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无线闪充示意图曝光

2020-03-30 09:56 · 稿源: Donews

DoNews3 月 30 日消息(编辑 叶辰) 此前,OPPO曾公布了自家30W无线闪充方案并在发展更先进的无线充电方案,今日也有博主晒出了OPPO首款无线超级闪充的示意图。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相关无线充电示意图出自ColorOS系统。从图片来看这款无线闪充设备整体呈白色椭圆状,设备左侧还有一枚圆形按钮,右侧为设备无线充电区。同时从图片来看,被放在充电区域充电的设备屏幕上还出现了一个由绿色虚线组成的正方形。

近日,OPPO VOOC闪充首席科学家张加亮已开通个人微博,他表示OPPO的40W无线充电将于今年商用,尚不清楚今天曝光的OPPO首款无线超级闪充是否支持。(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