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美光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光科技称2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 正接受医疗处理

2020-03-26 14:5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3 月 26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疫情形势严峻,许多科技公司都受到了影响,美国芯片巨头美光科技(Micron)日前透露,该公司 2 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

美光科技表示, 2 名员工接受检测呈阳性,目前正在接受医疗处理(medical attention)。美光科技未透露具体是哪个办公地点的员工。

另外,受疫情影响,美国一些州下达了封闭禁令,美光科技未透露其美国制造厂是否受到影响。

同时,代表英特尔、美光等美国主要半导体公司的组织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conductor Industry Association)正向美国政府请愿,寻求在疫情期间继续运营业务。

半导体产业协会表示,他们正在向监督封闭禁令的各州和地方官员游说,半导体公司是应该被允许继续运营的重要业务(essential industry)。

半导体产业协会表示,必须要确保半导体和相关供应链的连续性,以支持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将不断扩大的数字化服务范围。由于半导体供应链高度全球化,某个地区的经营限制造成的半导体元件短缺,无法轻易通过其他地区的生产来弥补。

周三收盘,美光科技(NASDAQ:MU)股价下跌1.78%至42. 5 美元,总市值约472. 12 亿美元。盘后交易中,美光科技股价上涨5.4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