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万亿快递包装市场,1年多融资3轮,灰度环保凭什么?

2020-03-16 17:01 · 稿源: 创业邦公众号
随着电商的飞速发展,物流、快递随之驶入快车道,快递业务量逐年攀升。根据国家邮政局公布的数据显示, 2019 年,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635. 2 亿件,同比增长25.3%,中国已成全球第一快递大国。电商、快递业高歌猛进同时,与每年数百亿计快递商品一同出现的,是数量惊人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创业邦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快递服务升级 推出1小时未取件必赔等承诺

    京东物流近日宣布,京东快递服务再次升级,提出“1小时未取件必赔”和“全程超时必赔”,以及“派送不上门必赔”的三项承诺。据京东快递相关负责人介绍,消费者在京东快递下单寄件后,快递员将在10分钟内致电消费者确认订单,并在1小时内上门揽收或派件。当消费者使用京东快递特快送或生鲜特快寄递服务时,如果因非消费者原因造成全程时效超时的情况,京东快递将在运单妥投后自动向消费者发放优惠券并主动赔付。

  • 国家邮政局就规范快递市场秩序对五家企业开展集中行政指导

    10月11日,国家邮政局在江苏南京召开会议,就规范快递市场秩序,强化突出问题治理,对中通、圆通、韵达、申通、极兔等5家快递企业总部开展集中行政指导。快递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在促进消费、服务民生、畅通经济循环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各快递企业总部要强化落实对所属快递服务网络的统一管理责任,加强和改进经营管理,坚决维护市场秩序,不断提升服务核心竞争能力,促进快递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 主人不在家 快递显示狗已签收 网友:比人精

    四川一则快递签收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主人不在家,快递却显示两条狗签收”,回家看监控回放把人笑的肚子疼。比如它们能听懂坐下”、躺下”、翻身”等指令,这证明它们已经具有理解人类行为的能力。

  • 王小川旗下百川智能宣布完成3亿美元A1轮融资

    百川智能公司今日宣布完成了3亿美元的A1轮战略融资,这次融资吸引了包括阿里、腾讯、小米等科技巨头和多家顶级投资机构的参与。百川智能成立于2023年4月10日,由前搜狗公司CEO王小川创立。百川智能成立不到100天,便发布了Baichuan-7B、Baichuan-13B两款开源可免费商用的中文大模型,且在多个权威评测榜单均名列前茅,下载量突破百万。

  • OPPO Find N3折叠屏包装盒曝光:更环保,设计语言保持一致

    OPPO推出首款可折叠手机OPPOFindN3Flip,预计很快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批OPPOFindN3手机的包装盒在网上泄露,其整体采用灰色配色,包装盒顶部写有“FindN3”字样,底部写有“OPPO”品牌logo。目前手机中国尚未确认这些消息是否属实。

  • 女子错峰乘高铁 车厢载满快递:觉得挺有意思 就记录下来

    江苏苏州一女子没抢到国庆车票,所以提前回家,坐高铁时遇一节载满顺丰快递的车厢。拍摄者刘女士介绍,自己没抢到国庆节回家的车票,就提前了几天回家。人们回家不再纠结能带哪些礼物,告别大包小包”的行李负担,轻松回家。

  • 全国首例!今日起北京地铁试点非高峰时段“运快递

    据北京交通官方公众号消息,今天开始,北京市启动城市轨道交通快递运输试运营工作。这是全国首例利用城市轨道交通非高峰时段富余运力运输快递的试点项目。由西单、国家图书馆和魏公村站上车,运输到海淀黄庄站下车。

  • 手机就能运行,1万亿训练数据!StableLM-3B-4E1T来啦

    美东时间10月2日,著名开源平台Stability.ai在官网宣布,推出开源大语言模型StableLM-3B-4E1T。StableLM3B是一款主要面向手机、笔记本等移动设备的基础大语言模型,在保证性能的前提下,极大降低了算力资源的要求。性能完全不输70亿参数的模型,甚至比一些100亿参数的更强。

  • 国家邮政局:中秋国庆假期全国揽投快递包裹超51.47亿件

    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中秋国庆放假期间,全国揽投快递包裹超51.47亿件。全国邮政行业揽收快递与包裹25.75亿件,日均揽收量与2019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122.6%,与2022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8.6%;投递快递与包裹25.72亿件,日均投递量与2019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133.9%,与2022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18.7%。

  • A获NVIDIA领投1亿美元融资,大模型先驱和斯坦福教授用AI颠覆制药业

    AI生物医药领域,DeepMind的AlphaFold是最出名的研究,它几乎完整解析了所有蛋白质结构。AlphaFold的AI系统基于Transformer架构Transformer论文主要的作者JakobUszkoreit也已投身AI医药领域。数据安全的逻辑下,很可能诞生一批中国本土的AI药物研发和AI医疗健康创业公司,十分值得期待。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