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宣布向意大利、日本等疫情国捐赠30万只口罩

2020-03-16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 消息:今日,OPPO宣布,昨晚已将30万只口罩分别寄往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法国和日本等地。其中,OPPO在寄往意大利的口罩包装箱上还印上了“Insieme ce la faremo! Uniti vinceremo!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

对此,OPPO表示:“我们都是地球村的普通一员,只有团结在一起,才能共迎春天。 ”

1 月 26 日,OPPO宣布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 3000 万人民币,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今年 2 月,OPPO方面还调派了一批技术人员与工人,支援相关企业进行口罩生产。OPPO公关部表示:“OPPO希望能利用自身的经验与能力,为疫情防控略尽绵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