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租赁最新资讯  > 正文

获腾讯、京东投资,年营收超7亿,他靠设备租赁让疫期2万家企业恢复生产

2020-03-13 15:32 · 稿源: 小饭桌公众号
疫情突袭,在线教育、生鲜电商等企业业务超预期爆发,紧接着面临的首要问题是,办公设备的紧缺。从武汉宣布封城起,小熊U租就开始接收大量的订单,陆续把复工需要的办公设备配送到员工的家。“从春节到现在,小熊U租帮助了 2 万家企业恢复生产。”在小熊U租创始人胡祚雄看来,疫情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小饭桌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2023年营收7042亿 研发投入1647亿

    华为发布2023年成绩单,去年华为共实现营收7042亿元,净利润870亿元。ICT基础设施业务保持稳健,终端业务表现符合预期,云计算和数字能源业务实现了良好增长,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开始进入规模交付阶段。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2023年华为整体经营情况符合预期。

  • 腾讯文档发布多项核心产品能力 服务企业和组织数120万

    4月18日,“腾讯文档,打开想象”2024产品发布会在线上举办。腾讯社交协作产品部总经理、腾讯文档负责人鄢贤卿在会上,正式发布智能白板创新品类、双核编辑“开物引擎”、云加端解决方案等产品矩阵。腾讯文档上线6年以来,始终坚持用户需求为导向,凭借自研产品和技术能力的深厚积累,打造专业、稳定的产品体验和行业方案,在2亿用户和120万家企业组织中广泛使用�

  • 受AI等推动,英特尔第一季度营收127亿美元、增长9%

    英特尔公司在其新的财务架构模式下宣布了第一季度的业绩,旨在确立自己作为人工智能硬件领域的领导者。该公司今天报告的第一季度营收为127亿美元,同比增长9%。”在后端,公司的Gaudi3和FalconShores-据英特尔称是专门为人工智能工作负载设计的第一款GPU架构-预计明年推出。

  • “反诈老陈”直播带货 销售额达10:吸引2万人观看

    前民警老陈,因直播宣传反诈走红,近日又引发了新的热议——他踏上了直播带货的新征程。这位曾经的“反诈民警”,后被称为“反诈老陈”,如今更简单地被大家唤作“老陈”。

  • 逸仙电商Q4营收10.7亿元,三大护肤品牌实现稳健增长

    国内新锐美妆科技集团逸仙电商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业绩报告。公司第四季度实现营收10.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7%,重回增长轨道。逸仙电商将以创新为驱动,不断在商业模式、产品创新以及研发实力等多个方面进行布局,以差异化优势获取持续的市场动能。

  • AI编码辅助公司Augment Inc.完成2.27亿美元融资 估值达9.77亿美元

    人工智能编码辅助初创公司AugmentInc.今日宣布完成2.27亿美元的B轮融资,投后估值达9.77亿美元。本轮融资由SutterHillVentures、IndexVentures、InnovationEndeavors、LightspeedVenturePartners和MeritechCapital等投资机构参与。该公司正是凭借这种独特优势,致力于改变软件开发的完成方式。

  • 小米汽车SU7开局即王炸:7分钟大定破2万

    3月28日晚,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标准版及创始版21.59万元,Pro24.59万元,Max及创始版29.99万元,全系开启预订。根据小米汽车官方最新发布的报告,小米SU7开启预订后仅仅4分钟,大定就已经突破1万,然后只用了7分钟就拿到了2万大定!创始版不支持选装配置,订金不可退,下订即锁单,限量5000台。

  • 载誉向新|亿达科创评“软件行应用领军企业

    4月2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在京启幕。大会重点聚焦以软件为基础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数字技术的新产品、新应用和发展趋势,共话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业”,创新成果“基层医疗数据中台”获评“软件行业典型示范案例”。数字驱动 再拓智慧医疗新航程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

  • 从航天照明到万家灯火,雷士照明如何把一束光从天上卷到人间

    4月24日,是中国第9个“中国航天日”。在距离地面390公里的轨道高度上,我们的“天宫”空间站正以每90分钟绕地球一周的速度掠过头顶,让我们仰望星空有了不一样的意义,有牵挂也有自豪。雷士照明对光的价值的重新定义,在智能化、个性化和环境友好型照明技术上的突破,正成为社会新质生产力的典范,引领行业开创一个全新的中国照明新时代。

  • 开封王婆爆火背后:去年新增婚介所突破5万家

    近日,开封王婆凭借幽默的魅力以及现场快速配对的业务能力,迅速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新一代顶流。这种传统说媒方式与现代婚恋文化的巧妙结合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年轻人前来收获爱情,但也有些自带剧本的人为了蹭流量来。此后是浙江、福建等地。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