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口罩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国口罩自助售卖机落地:刷身份证买 每人每天限2只

2020-03-04 20:23 · 稿源: 快科技

疫情当下,口罩成了紧缺货。近日,全国首个口罩自助售卖机落地徐州,市民可刷身份证购买口罩,每人每天限购 2 只。

据国内媒体报道, 3 月 2 日,江苏徐州推出全国首个口罩自助售卖机,每天投放 800 只。市民每 24 小时内可以购买两只N95 口罩,一只 12 元,刷身份证购买。

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希望在徐州各个社区进行布点。口罩售卖功能只是一个基础功能,这台机器还拥有强大的云平台和大数据手收集功能。

目前,该机器还是测试机型,二代机型市民刷完身份证,会有测量体温的过程,发现异常体温直接上报后台,便于对疑似病例及时发现和处理。

3 月 2 日,据国家发改委消息, 2 月 29 日,包括普通口罩、医用口罩、医用N95 口罩在内,全国口罩日产能达到1. 1 亿只,日产量达到1. 16 亿只,分别是 2 月 1 日的5. 2 倍、 12 倍,进一步缓解了口罩供需矛盾。

其中,医用N95 口罩日产能产量分别达到 196 万只、 166 万只,有效解决了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需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