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受新冠疫情影响,苹果公司本周末关闭意大利 Apple Store

2020-03-04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4 日消息:appleinsider 报道,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苹果本周宣布关闭意大利的多家 Apple Store 关闭。

苹果公司表示,根据意大利政府的要求,将于 3 月 7 日和 8 日关闭名为 Apple Oriocenter 的零售店。

意大利湖长会议主席上周颁布的法令要求,本周六和本周日,位于贝尔加莫、洛迪、皮亚琴察和克雷莫纳的所有中型和大型零售店,以及购物中心内的商业机构都需关闭,从而防止新冠病毒的传播。意大利其他地区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

另外,苹果今天早些时候向员工发送了一份备忘录,概述了前往意大利和韩国旅行的新政策。该公司将会对进出意大利和韩国的活动进行限制,员工在出发之前必须获得一位副总裁的批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