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索尼PS5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索尼PS5在发售初期或无法复制PS4的成功

2020-02-22 15:28 · 稿源: 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虽然人们现在还不知道索尼究竟何时会正式发布新一代游戏主句PS5,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款设备将会非常受欢迎并将售出数百万台,然而对此一位分析师却认为,PS5 可能无法达到索尼在 2013 年发布PS4 时所取得的成功。

来自Ace研究机构的分析师Hideki Yasuda认为,索尼将在PS5 发售后的前四个月里运送 600 万部。值得注意的是,Yasuda这里指的是运送而非出售。作为比较,索尼在PS4 发布后的前四个月里卖出了 750 万台。

尽管如此,现实情况是市场离PS5 的发售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所以现在的预测都还不好说。

对此T3 就指出:“我们不担心索尼会发生另一个PS3 情况--一台起步艰难、整个生命周期仅售出 8740 万台的游戏主机--但Ace研究机构所认为的一台游戏主机的设计可以对其成功产生可衡量的影响同时也取决于价格。PS5 的价格还没有确定,新的设计也是如此,所以在这些因素都没有确定的情况下很难预测销量。”

最重要的是,目前的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可能会进一步影响PS5 的表现。中国各地的工厂都受到了病毒爆发的影响,无数消费电子产品的生产也受到了影响。目前还不清楚冠状病毒的影响还会持续多长时间。

至于PS5 什么时候能够上架目前还没有定论。虽然有报道称索尼的目标是 2020 年假期,但也有传言称该设备可能要等到 2021 年才会上市。虽然后一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但随着新冠在中国的继续传播这一切则都悬而未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