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剑与远征最新资讯  > 正文

剑与远征18-36怎么过 18-36详细通关攻略

2020-02-21 11:52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剑与远征的18-36这个关卡让很多人伤透了脑筋,不清楚到底应该怎么过,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18-36的通关攻略。

剑与远征18-36怎么过 18-36详细通关攻略

首先得说说阵容了:

凤凰、光盾、罗万、女妖和女仆。

记住一点,对面如果有羊奶最好搭配一个女仆,2次大招伤害才比较足,也就是说考虑对面的坦度来考虑要不要上女仆,比如对面都是脆皮,那必定输出比较高,这时候应该就要上控制英雄,撑到女妖放出大招就好了。

这个就是阵容搭配的思路。

接下来这关比较看脸,毕竟对面有老头,老头的捆绑是最恶心的,一定不能捆绑到光盾,如果捆到光盾或者蜘蛛的网绑住光盾的话,那光盾会被秒,所以必须让光盾开出大招,这是关键,如果光盾能撑到开2次大招,那必然是稳过了,一次大招的话,也可以过,不过需要女妖站到最后。

狮子也是一个难点,血量越少攻击越高,所以狮子的盾一定要早早的打出来,以上便是剑与远征18-36的通关攻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