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鹏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斥资1亿成立新能源投资公司 业务涵盖投资、研发电动汽车

2020-02-18 17: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2 月 14 日,小鹏汽车成立了肇庆小鹏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 1 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夏珩,公司业务涵盖投资、充电、电动汽车研发。

股权信息显示,肇庆小鹏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的两大股东为肇庆小鹏汽车有限公司和肇庆鲲鹏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其中,肇庆小鹏汽车有限公司是小鹏汽车运营主体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肇庆鲲鹏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则由夏珩及何涛各自持股50%。

日前,小鹏汽车宣布正在研发“高温抑菌”功能,该功能可通过手机APP远程对汽车座舱进行高温净化抑制病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宝马CEO亲自透露: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中国专属的电动汽车

    近日,宝马汽车CEO齐普策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宝马将在其全新的NeueKlasse平台上生产针对中国市场的电动汽车。齐普策表示:我今天不能透露太多,但宝马上海设计有限公司已经在为新款车型的中国特色设计和功能”。量产的新世代车型会从2025年起陆续问世,这些车型将把未来十年的出行愿景在两年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宝马集团也将随着这些车型的推出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 电动汽车公司交付16万量汽车 第三季度总产量预期目标实现

    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近日发布了截至2023年9月30日季度的总产量数据。该公司位于伊利诺伊州诺默尔的生产基地成功生产并交付了16,304辆汽车,实现了季度总产量的预期目标。对于未来的发展,该公司充满信心,并希望能够继续取得成功。

  • Check Point:电动汽车大量普及,五条建议确保安全无虞

    ·针对电动汽车的网络攻击激增380%,其攻击手段主要是破坏充电站的正常运行和汽车本身的功能,以及窃取其中存储的数据。·远程车辆劫持、对充电站的潜在威胁以及恶意连接中断是危及电动汽车安全的三大网络风险。为了从这项新技术中充分获益,我们必须有效应对现有及新兴挑战并确保软硬件部署的安全性。

  • 国产最炫电动汽车!高合HiPhi Z城市版正式上市:51万元起

    日前,高合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纯电动中大型车HiPhiZ城市版正式上市,此次发布的新车型共推出4座版和5座版两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53万元和51万元。作为高合HiPhiZ的入门版车型,城市版取消全车ISD智能交互灯,搭载90.18千瓦时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35公里。动力电池方面,高合HiPhiZ城市版搭载容量为90.18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535公里。

  • 特斯拉今年前三季度交付132万辆电动汽车 已超过去年全年

    虽然特斯拉第三季度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均不及二季度,但连续三个季度超过40万辆,也使得今年前三个季度的交付量,就已超过了去年全年。从特斯拉公布的数据来看,他们在今年的前三个季度,分别向消费者交付422,875辆、466,140辆和435,059辆电动汽车,三个季度共交付1,324,074辆。特斯拉曾有在最后一个季度加快生产和交付,以冲刺更高产量和交付量的先例,他们在今年四季度若继续加快生产和交付,全年的产量和交付量就将更高。

  • 性能全面升级,瑞浦兰钧158Ah问顶电池击破电动汽车续航天花板!

    一则实测数据在新能源电动汽车市场激起了巨大的水花!9月8日,瑞浦兰钧官方发布了158Ah问顶动力电池产品的实测数据:体积能量密度达到行业顶尖的450Wh/L,相同尺寸容量升级10%,具备3000周以上的长循环寿命,可使得磷酸铁锂车型迈入700KM续航门槛,以及拥有全生命周期高安全特性。158Ah问顶动力电池全面提升综合性能,进一步缓解了“续航里程焦虑”等行业痛点,能够提高�

  • 亚马斥资40亿美元逊投资AI初创公司Anthropic,加强云AI竞争

    亚马逊周一表示,将向备受瞩目的初创公司Anthropic投资至多40亿美元现金,以与不断壮大的人工智能云竞争对手展开竞争。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亚马逊的员工和云客户将尽早获得Anthropic的技术,并将其融入到自己的业务中。Selipsky表示:“两家公司都承诺,在未来的许多年里,Claude的未来版本将在AmazonBedrock上提供,这一点很重要。

  • 新能源汽车驱动中国“双碳”目标的实现---浅析新能源汽车对于“碳达峰”与“碳中和”的贡献

    2020年9月22日,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上宣布,中国力争2030年前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目标。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着力解决资源环境约束突出问题、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庄严承诺。以纯电动汽车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在制造、使用、退役后的回收再制造等领域能够显著降低碳排放,因此推动新能源汽车将对我国力争在2030年前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 OpenAI拟研发AI手机 软银将投资10亿美元

    AI与手机结合会是什么样子呢!OpenAI正与被誉为iPhone之父”的前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以及软银的孙正义进行深入谈判,拟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目的是打造一款AI时代的iPhone。与OpenAI合作,为艾维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创造一种可以较少依赖屏幕的计算机交互方式。

  • 淘宝成立新电商公司 取名叫“壮壮”

    天眼查App显示,杭州壮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日前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陈亮,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其经营范围含互联网销售、房地产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数字内容制作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等。第三方机构Questmobile报告显示,淘宝6月平均日活跃用户达4.02亿,月活跃用户8.77亿,稳居电商平台第一,领先优势扩大至2.5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