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单车发布“无接触”骑行倡议书 建议用户佩戴口罩手套

2020-02-14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今日,美团单车发布“无接触”骑行倡议书称,用户应遵守“无接触”骑行四准则,包括了佩戴口罩、手套骑行,减少过多的实物接触;骑行和等待时,尽可能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骑行前,使用消毒物品对车把、车座等车辆关键部位进行擦拭;骑行结束后,将车辆停放在合规区域。

2 月 2 日,美团单车发起“无差别消毒”倡议,即运维人员不分品牌,不分颜色,对负责区域内所有共享单车进行消毒。美团单车运维人员将对路面共享单车的车把手、坐垫、车架等部位进行重点喷洒消毒。

以下为美团单车“无接触”骑行倡议书全文:

亲爱的用户:

疫情的动态牵动着所有人的心。疫情发生以来,美团单车在行业内率先开展无差别消毒,对车辆及时消毒,保障公共交通出行。为了您和公众健康,美团单车特此发起《“无接触”骑行倡议书》,倡导特殊时期新骑行文化,即“无接触”骑行,期望为用户提供更为安全、健康的骑行保障。

建议您遵守以下“无接触”骑行四准则,携手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 口罩手套请戴好。佩戴口罩、手套骑行,减少过多的实物接触。

2. 保持距离须记牢。骑行和等待时,尽可能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3. 骑前擦拭更安心。骑行前,使用消毒物品对车把、车座等车辆关键部位进行擦拭。

4. 骑完停好不占道。骑行结束后,将车辆停放在合规区域,避免占用盲道、绿道。

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每一个人都能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请您做好疫情防护,“无接触”安全骑行,您的健康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