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剑与远征最新资讯  > 正文

剑与远征15-36怎么过 2套关卡15-36站位阵容通关攻略

2020-02-07 10:37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在剑与远征中,关卡15-36这关非常难,就算是女妖都可能站不住,那么问题就来了,15-36这关要怎么过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2套通关阵容。

剑与远征15- 36怎么过?

女妖必须上红,其他角色至少金+,辅助可略微降低一下要求,女妖全身装备必须全强化,最好是有红武器和鞋子。

【通关阵容一】

核心C女妖、兔女、老头、蝴蝶和狮子,记住都必须是141以上,因为老头141极强,可以控制3个人。

站位:

老头站位最左上,前排女妖加狮子,女妖在上面,中间后排是蝴蝶,下面后排是兔女。

【通关阵容二】

核心C女妖、狮子、女仆、老头、罗万。

站位:

老头站位最左上、前排女妖和狮子,注意一点女妖是站在下面,中间后排是罗万,下面就是女仆。

这阵容可以极限通关,不过要刷新很多次,这关都知道没很多控制的话,光盾是坦不住的,所以上狮子,全员也必须141级,女妖等级170级以上才有几率能过,并且装备也必须有一件红装武器,这阶段用公会币去换还是比较简单的,首先拿武器和鞋子。

这关的重点就是女妖一定要快速秒掉后排,狮子在打完我方狮子的时候也必须被打出被动,主要凭借运气的地方就是女妖的暴击以及老头的捆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