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从降薪、被裁到创业,2020他们选择重新出发

2020-01-20 10:47 · 稿源:猎云网公众号
2019 年的寒冬,比过去几年都要冷一些。项目更少了,倒闭更多了;加薪更少了,裁员更多了。前些日子网上一段对话爆红,创始人要求员工每天设计 100 张图供选择,而且要做到满意为止。变相裁员做到这份上,不点自破;更有甚者为了年底不放带薪假期,选择年前辞退员工,泰国团建回来就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猎云网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在深圳成功举办

    4月19日,由时代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在深圳举行。英特尔、苹果、英伟达原全球副总裁,现任天九企服董事长兼CEO戈峻,围绕出发新时代、出发新大陆、出发新一代、出发新民企等四大议题,携手国内外企业家、行业专家、民企接班人及主流媒体,共议新时代民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现场出发新时代 向前奔跑深圳被誉�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低碳户外再出发,mentech美碳2024科技生态大会进入倒计时!

    mentech美碳正式向外界发布了2024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的邀请函。通过邀请函可以看到,本次科技生态大会的主题为《美好骑遇,碳索未来》,将于4月12日广东深圳召开。至于之后mentech美碳还会带来哪些惊喜,则需要等到4月12日的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上同揭晓了,让我们共同期待。

  • 2024,去哪上市?

    IPO是一个名利场。有的公司为名,有的公司为钱有的公司是为了IPOIPO。熬过资本寒冬,IPO也终会迎来春天。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刚刚!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榜单重磅发布!

    2024年4月9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边缘计算社区长期致力于推进边缘计算领域知识传播和生态发展建设。请关注边缘计算社区。

  • Lexar雷克沙亮相2024中国闪存峰会,新品领先行

    2024年3月20日,中国闪存市场峰会在深圳前海JW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存储周期、激发潜能”为主题,现场汇聚了全球存储产业链及消费类等终端应用企业,共同探讨在供需关系依然充满挑战的大环境下未来存储市场的变化,以及如何挖掘产业价值、激发潜能,实现存储产业链由“价格”走向“价值”的升维。面对千变万化的存储市场环境,Lexar雷克沙立足本土、放眼国际,以包容开放、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其产品性能,以傲人的优势冲击市场,引领行业技术创新,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消费类存储品牌。

  • 紫钰装饰荣登“2023中国家装行百强榜”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中居新闻、新浪家居评选的“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活动,紫钰装饰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优秀的品质服务以及高度的用户认可度,荣膺“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这是对紫钰装饰在行业内卓越地位和出色业绩的充分肯定。高度权威,公正评选,锋芒毕露实力领航 中国家装企业百强榜评选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中华全�

  • 以新提质,向高而攀!2024 ITES深圳工展盛大启幕

    3月28日,制造行业翘首以盼的第25届ITES深圳工业展暨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适逢25周年庆典之际,展会进一步扩充发展,以更高的品质要求、更全面的内容展示,为制造业呈现一个充分演绎“产业风向标”、“市场晴雨表”的年度大秀。ITES深圳工业展将持续搭平台、聚先锋,帮助制造企业实现提质降本增效转型,推动工业进步。

  • 钟培生战队HKA勇夺2023三冠王,HKES商实绩再添硕果

    “我非常看好电竞市场的发展潜能,目前全球电竞人数已经涨到了26亿,如果将游戏与26亿人链接互动,真的是商机无限!”钟培生拥有独到的商业目光,在电竞事业里,他吸纳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各种电竞人才组成职业战队,提供优质电竞资源大力栽培选手,近几年拿下诸多国际赛事的荣誉。钟培生名下的“HKES”是香港本土第一家电子竞技公司,旗下拥有多个世界级职业电竞队伍,队员主要来自中国港台地区。“越来越多年轻人热衷游戏与赛事,游戏产业商机蓬勃,早在2017年就开始提前在越南、泰国、印尼等东南亚地区布局,希望助推壮大电竞市场,欢迎有志青年一起入。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