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3.1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 年 Beta 发布!苹果推送 iOS 13.3.1 测试版更新

2020-01-15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5 日消息:今天,苹果发布 2020 年首个 Beta 更新,其中包括 iOS 13.3.1、watchOS 6.1.2、tvOS 13.3.1 以及 macOS 10.15.3 Beta 2。

图片来自 Apple

本次 Beta 更新仍是一个小的更新。其中 iOS 13.3.1 的第二个测试版修复系统问题,提高系统稳定性,同时还为屏幕时间增加了通信限制功能。

上月,苹果推送了 iOS 13.3 正式版更新,包括了改进和错误修复,并在「屏幕使用时间」中新增了更多家长控制。苹果支持文档显示,iOS 13.3 正在进行改进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信息 App 中的垃圾短信等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