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产业安全最新资讯  > 正文

读《2020产业安全年度报告》 看三大新安全服务形态的助推之道

2020-01-13 16: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早在七八年前以消费端需求为发展引擎的消费互联网时代,网络攻击还多是单个黑客针对个人或某个企业发起的独立行为。然而,自 2013 年开始,伴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的出现与普及应用,我国互联网逐步向产业互联网时代演进,各大产业暴露出更多的网络风险,攻击形态也随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人工智能年度评选开启!三大类别5大奖项:谁在引领行最新风向?

    在沉淀经验、展望明天的同时,对于 2023 年那些逆风而上的故事,我们也要为其写下注脚。这是量子位人工智能年度评选的第 6 年,在2018- 2022 年期间,我们见证着行业中大量老将新星的开拓创新。今年,量子位 2023 人工智能年度评选从企业、人物、产品/解决方案三大维度设立了 5 类奖项,具体如下。1、企业榜2023 人工智能年度领航企业2023 人工智能年度创业公司2、人物榜2023

  • 磁力引擎受邀2023金投赏 面向行输出快手品牌营销三大价值

    社会消费信心逐步复苏,但需求侧回归理性的趋势同样明显,尤其一二线市场消费日趋饱和,如何在新消费时代完成从存量到增量的探索,是众多品牌关注的焦点。10月11日,快手受邀2023金投赏并举办专场论坛,快手磁力引擎副总裁、营销业务负责人高亚梅带来“释放生态优势激活商业增量”的主题分享,面向行业讲述快手品牌营销三大价值、畅聊新线营销机会。在这个品牌营销日趋精细化的时代,快手正通过“向新线去”寻找存量提效、增量转化的新模式,为广告主、商家、达人带来更多生意增长空间,在夯实自身产品力和营销内容软实力的同时,抓住新线机会、打造新的增长点,去提升增长的确定性。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科技驱动,国潮引领——2023科技国潮产业大会相约亚运之城

    在“文化+科技”双轮驱动下,国潮(即掀起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喜爱中国品牌的浪潮)新时代来临,既有传统品牌厚积薄发,也有新生品牌弯道超车,人民的文化自信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孕育“国潮起”,国家的经济繁荣和制造业供应链的完备成就“万物生”。2023 年 11 月 29 日- 12 月 1 日,“国潮起·万物生—— 2023 科技国潮产业大会”将在亚运之城杭州举办。本次大会由中�

  • 2023创新数据安生态交流大会圆满落幕!

    数据安全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数据泄露事件的披露始终占据媒体的头条榜首。随着数字化的加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关键数据与敏感数据在网络运行。由于关键数据和敏感数据具有重要价值,因此它不仅仅是企业业务互动的核心,而且还是一种极具吸引力的攻击目标。那要如何有效地保护这些数据的安全?7 月 27 日,派拉软件联合鸿翼软件、深信服共同主办了“ 2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HC2023】华为HiSec智能安新升级,重磅发布HiSec SASE安方案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1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华为安全与全球行业精英、科技领袖和资深行业决策者共同探索网络安全发展新蓝图。在安全专题论坛上,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安全产品领域总裁马烨介绍了全新升级的HiSec3.0“云网边端”一体化安全架构,阐述了华为在网络安全方面一些新的理解与实践。华为HiSecSASE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广泛适用于远程办公、多分支组网、终端安全防护等场景,能够为政府、金融、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高效安全地访问SaaS、公有云、互联网和企业总部等服务。

  • Gartner报告:80%企将在2026年前采用人工智能

    根据最新的Gartner报告,生成式人工智能在未来几年内将成为企业的热门趋势。自ChatGPT发布近一年以来,生成式AI一直呈上升趋势,许多公司每天都在不断开发或采用AI模型。技术领袖们应该从性能排行榜上具有高准确性的模型开始,这些模型具有卓越的生态支持,并在安全性和隐私方面具备足够的企业防护措施。

  • “为我 为你 维他奶”!维他奶2023年度品牌焕新广告温暖上线

    当更多年轻人成为消费市场主力,他们的喜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品牌决策。为年轻人提供多元化新产品、新体验、新场景,更能满足他们对于消费的新需求。当代年轻人更欢参与能够激发积极正能量情感的活动,维他奶深入洞察市场变化,积极探索如何实现品牌年轻化,以崭新面貌拥抱市场,在产品、营销和交流中感动年轻人的心,将“为我为你维他奶”真挚的品牌理念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收获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用实际行动切实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

  • 深圳十方融海荣膺“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称号

    在深圳南山区举行的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对接会上,深圳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科技实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独特的商业模式成功上榜“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为支持与培育具备潜在科技独角兽潜力的企业,深圳政府和市工信局制定了《深圳市独角兽企业发现和培育行动方案》。公司希望与行业合作伙伴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数字科技对在线教育行业的深度赋能,助力教育的发展和行业的繁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