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乐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网董事长刘延峰:凑齐612万诉讼费,暂不搬公司腾退

2019-11-07 15:28 · 稿源:站长快讯

11月7日据新浪财经消息,乐视网董事长刘延峰表示:“我们今天去交了612万元的诉讼费。”“这是三中院的缴费通知单,今天是截止日期,我们必须交了诉讼费,才能打这场官司。” 在提及何时搬离乐融大厦问题时,刘延峰表示,“这是我们合法租赁的场地,我们不会搬走的。”此前三中院通知,乐视需于2019年11月7日前支付诉讼费612万,否则视为公司撤诉,公司目前办公场所将被强制腾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 乐视网需赔偿20.40亿

    乐视网一审宣判,北京金融法院裁定,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在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赔付投资差价损失、佣金、印花税等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贾跃亭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在中介机构方面,被告平安证券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0%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和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5%的连带赔偿责任;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0.5%的连带赔偿责任。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需赔20.40亿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北京金融法院对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涉嫌财务造假的集体诉讼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决书显示,被告乐视网需向原告投资者支付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等赔偿款共计近20.4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乐视网还存在以下违法事实:一是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二是未披露为乐视控股等公司提供担保事项;三是乐视网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行为构成欺诈发行;四是乐视网未如实披露贾某芳、贾跃亭向上市公司履行借款承诺的情况。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需赔20.40亿 贾老板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2023年9月22日,北京金融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乐视网需赔偿约20.40亿元,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平安证券需承担其中的10%。此判决源于原告投资者对乐视网等21名被告提起的民事诉讼,要求赔偿因乐视网虚假陈述行为造成的总计约45.71亿元的投资损失。乐视网作为曾经备受瞩目的企业,经历了从辉煌到衰落的历程,此判决也为类似情况下的法律处理提供了一个重要案例。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需赔偿20.40亿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因财务造假案被北京金融法院一审判决,需要向投资者支付近20.40亿元的赔偿款,包括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和印花税等。被告贾跃亭也被判决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被告平安证券则承担10%的连带赔偿责任。虽然面临巨额债务压力,但乐视网仍将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实现公司稳定发展。

  • 乐视网一审被判赔偿投资者20.4亿元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据证券时报消息,乐视网一审判决结果出炉。根据北京金融法院判决,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支付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等赔偿款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就相应日期之后曾买入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在0.5%的范围内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 IB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观点:如何推进可信的人工智

    作者:ArvindKrishna,IB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人工智能不仅影响深远,且事关重大。预计到2030年,AI将提升人类生产力,带来高达16万亿美元的巨大价值。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余承东升任华为车BU董事长 靳玉志任CEO

    日前,有消息称,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已于近期接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一职余承东担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一职。华为知情人士称上述消息属实。公开资料显示,随着上述变更,目前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部分管理架构包括:华为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华为光产品线总裁、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靳玉志、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SO王军以及华为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产品线总裁、智能驾驶领域总经理李文广。

  •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称不要抱有幻想:之前我们连卡芯片都做不出来 要回归基础领域

    9月15日举办的2023世界计算大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一场演讲中表示,中国的计算产业正在持续加强的压力下前行,目前从设计工具、材料、制造设备到芯片产品都受到了影响。我们不要抱有幻想,应该坚定不移的打造可持续发展的计算产业生态。”徐直军说,由于美国的出口管制,使得获取先进芯片或先进计算系统存在挑战,或者说根本不可�

  • 实至名归!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荣获“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

    在第十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上,魏建军荣获了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颁发的“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沉甸甸的奖项背后,既是各方对长城汽车贡献成果的肯定,同样也是魏建军本人三十二载汽车梦的一个厚重注释。在本届饶斌奖颁奖词中,对魏建军评价如下:“ 32 年来,他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强烈的创新意识、对科技的执着追求以及前瞻的战略目光,带领长城汽车

  • 每秒61万人同时抢票!12306候补攻略:最多候补20个车次

    中秋节、国庆节火车票已经开卖,但今年为旅游热门假期,抢票也要比往年更难一些,不少网友反映都没抢到车票,12306官方则建议,没抢到票的话,建议立即加入候补,等待其他用户改签或退票。按照国铁集团预计,中秋国庆假日期间,铁路日均客流量将接近1600万人次。通过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等组合的候补订单,可以增加候补兑现成功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