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瑞信最新资讯  > 正文

瑞信:全球人均财富7万美元 已有1亿中国人列全球最富裕的10%人口

2019-10-22 17: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2日 消息:10 月 21 日,瑞信研究院发布了2019 年《全球财富报告》。报告显示,过去一年全球财富总值增长2.6%至 360 万亿美元,人均财富创新高,达 70850 美元。过去一年,全球百万富豪数量增加到将近 4700 万,这些不到世界人口1%的人拥有全球近一半的财富。

其中,中国新增15. 8 万名百万(美元)富翁,已有 1 亿中国人位列全球最富裕的10%人口,首次超过美国的 9900 万人。预计到 2024 年,中国的百万(美元)富翁人数将增加55%。

报告认为,中国富人的增加与中国经济的发展息息相关。据胡润发布的 2019 年全球独角兽榜显示,中国以总数 206 家独角兽企业霸榜第一,首次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独角兽企业最多的国家。其中中国三大独角兽:蚂蚁金服、字节跳动和滴滴出行位居全球榜单前三。从这份榜单也可以看到,中国企业为世界创造的财富是最多的,中国市场也是最吸金的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