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工信部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1-4月规模以上互联网企业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0.2%

2019-05-28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8日 消息:今日,工信部发布了《 2019 年1- 4 月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运行情况》,报告显示,1- 4 月,我国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收入稳步扩大收入稳步扩大。

其中,1- 4 月,我国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简称互联网企业)完成业务收入 3246 亿元,同比增长20.2%,增速较一季度提高2. 9 个百分点,与去年同期增速的差距收窄到4. 7 个百分点。

1- 4 月,全行业研发投入额达 134 亿元,同比增长21.4%,增幅较一季度小幅回落 1 个百分点。

此外,报告还显示,互联网企业在网络音乐和视频内容、旅游出行、生活服务和公共服务平台等应用不断创新,带动互联网收入规模稳步扩大。

其中,1- 4 月,包括网络音乐和视频、网络游戏、新闻信息、网络阅读等信息服务收入规模达 2240 亿元,同比增长21.8%,较一季度提高4. 6 个百分点,占互联网业务收入比重为69%。

1- 4 月,互联网企业完成相关的互联网数据服务收入33. 5 亿元,同比增长33.9%;截止 4 月末,部署的服务器数量达151. 7 万台,同比增长2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