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我会种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三百零五期:我会种

2017-01-10 16:22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我会种

网站网址:https://www.wohuizhong.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专业作物种植技术问答社区。

网站介绍:

对于问答社区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本文主要介绍专业作物种植技术问答社区“我会种”。在知乎上,用户可以关注、讨论天南海北的各种问题,而在“我会种”平台,则将话题范围直接缩小到农作物种植方面。

“我会种”主要以问答的形式向用户提供有针对性的作物解决方案,种植者可以把种植过程中遇到的任何疑问(如生长规律、病虫草害等)在平台上提出来;种植专家或实践经验用户,则可以对用户提出的问题做负责任的回答。

在使用体验上,“我会种”跟知乎有不少类似之处,比如用户可以直接发布问题、关注自己喜欢的领域、撰写帖子、邀请他人回答等等。此外,平台还有发红包、抢红包、分享站外相关文章、展示小农场等功能。

在内容上,“我会种”为用户提供了专业的种植知识。据官方介绍,这个社群里不会充斥着类似很多论坛问答板块的小白与水化问题,而是来自那些真正懂得并历经实践的行业工作者和种植者同行。

平台在构建一个为种植领域提供高效解答的社群的同时,也希望帮助用户分享实践中的经验与知识,构建一个互动的开源的知识库。

PS: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