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酷站 > 关键词  > MonkeyContact最新资讯  > 正文

MonkeyContact:私人智能搜索引擎

2011-11-22 10:46 · 稿源:TechWeb

MonkeyContact

MonkeyContact允许你通过人名、公司名称,地理位置、工作职能、电子邮件、手机号码等多个搜索条件找到你想找的人。

简单点说,MonkeyContact就是你的私人智能搜索引擎,可以帮助你找到你曾经通过Gmail、Facebook、LinkedIn等沟通联系过的人。MonkeyContact是“召回”你曾接触过的人的最佳应用。

在Gmail中搜索搜索联系人

通过扩展在浏览器中快速搜索联系人

MonkeyContact使用方法简单方便,在搜索之前只需登录你的Google帐号即可在Gmail、Google Search 或者 Web中开始你的搜索之旅啦!网站还推出支持Chrome,Firefox和Safari

浏览器的扩展,请各取所需免费下载。(孟梦)

网址:https://www.monkeycontact.com

地点:美国

注册时间:2007年11月

用户群:网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