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轻论坛程序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优雅的安装轻论坛程序 FlarumOne 版?

2015-11-02 16:25 · 稿源: FlarumOne社区

《如何优雅的安装轻论坛程序 FlarumOne 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介绍如何优雅升级 Flarum 之前,我先说下我们在正常使用中会产生有哪些比较重要的文件,如下:/data1/www/flarumone ├── assets │ ├── avatars #存放用户上传的头像,需要迁移 │ └── uploads #存放帖子和回复中所上传的图片,需要迁移 └── config.php #程序配置文件,需要迁移重要:使用低于(含) FlarumOne 0.1.0 beta.2 150929a 版本的用户,请将插件 extensions 文件夹下面的 reports 改为 flags 后再安装(升级) 我们要规避旧系统中可能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推荐采取整体替换程序的思路进行升级,如下:约定:各版本路径命名规则:产品名称缩写+版本号缩写+内部版本号,例如: FlarumOne 0.1.0 beta.2 150923a 应写为 fo01...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FlarumOne社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