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商业博客最新资讯  > 正文

博客!纯商业行为的博客未来真的会消失吗?

2014-10-20 17:28 · 稿源:taihuwang.com/

当然,我认为不管是什么东西,在历史的滚滚车轮下总是会成为历史,但是就目前而言,我觉得说纯商业行为的博客会消失还为言尚早...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首先,在四年前我记得就有一种声音说是博客即将消失,特别是在轻博客如点点、人人小站等都陆续没落下来的时候,这种博客即将消亡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年老站博客园艰难求生 呼吁用户开通会员才能活下去

    自2022年以来,中国知名技术博客网站博客园面临巨大生存危机。今年4月,博客园曾发出“绝境求商”的呼声,但随后几个月的时间里,博客园仅仅依靠用户捐助、天使投资和少量会员费用苦苦支撑。博客园团队表示,不管结果如何,他们都会坚持下去。

  • 20年老站博客园:弹尽粮绝 大家买会员才能活下去 一年99元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博客园日前官方发文《弹尽粮绝,会员救园:会员上线,命悬一线》。文中表示,博客园在当前极其困难的情况下,没有足够的力量在其他商业模式上搏一把,接下来园子走出困境的唯一希望,园子的命运就取决于到年底有多少园友选择成为VIP会员。博客园表示:当2021年面临关站还是缴纳对园子来说巨额罚款的选择时,我们选择了坚持下去。当2022年面临百度全面降权与收入暴降时,我们选择了坚持下去。当2023年弹尽粮绝时,我们依然想选择坚持下去,但这一次如果没有足够多用户的支持,我们就没有足够的力量坚持下去。据了解,博

  • 拥抱产发展机遇 兑现5G商业价值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以“将5G-A带入现实”为主题的2023全球移动宽带论坛在迪拜举行。本次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与GSMA总干事MatsGranryd围绕“5G产业进程与发展”连线对话。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LayoutLM:一个擅长阅读商业文件的模型

    LayoutLM是一个擅长阅读商业文件的模型,通过两种新的训练方式进行改进,提升了理解复杂布局和获取正确数值的能力。这一改进使得LayoutLM能够更有效地处理和理解商业文件,特别是那些布局复杂、包含大量数值的文件。无论是在市场营销、财务管理还是供应链管理等领域,LayoutLM都有望发挥重要作用,帮助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实现更好的商业成果。

  • 中航未来携手宁大科院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学院”

    9月27日,中航未来集团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合作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小剧场成功举行。双方将开展进一步推动产业链与人才链的对接合作,建强专业优势特色,发挥好融合创新、示范引领的作用,在产教深度融合中绘就民航新蓝图。空乘专业风采展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产教融合部、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人文学院师生代表,中航未来集团、华育中航民航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 反对意见:AIGC很难颠覆原有商业模式

    对ToB企业来说,有了AIGC加持后,会对原有商业模式进行颠覆吗?答案是:很难。尤其对于ToB企业来说,AIGC的介入主要强化和优化了现有的商业模式,更多的是商业模式的重启和重构不是对其进行本质性的颠覆。除了重视AI,更重要的是重视用户需求和用户价值创造。

  • 流量红利消失,为何要更加关注标杆客户?

    过去的20年,被公认为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我们经历了搜狐、网易、新浪三大门户,后来又遇到了BAT的追赶,到最近几年字节、美团、拼多多的迅速崛起。在产品、渠道、定价、促销的维度,围绕标杆客户,企业也需要组织能力和资源的升级,实现业务策略与落地执行的一致。

  • 华强北走出的电子梦想家如何在快手实现商业成功

    快手磁力引擎短视频业务上线「让生意有生意」系列人物访谈,旨在面向万千尚未入局快手的中小商家,通过分享平台标杆商家成功故事,吸引和挖掘更多潜力商家来快手扎根经营,获得生意增长。第一期以“确定的道路”为主题,将镜头对准中国电子第一街区—华强北,为大家讲述“潮学天才”品牌联合创始人毛勇的“电子狂飙”之路,分享他和团队是如何借势快手,撬动品牌销量与大众口碑,实现品牌形象与商业化的双重成功。未来快手磁力引擎短视频业务中心乘风「让生意有生意」,通过分享人物访谈、商家故事和营销方法论,引导更多潜力商家入局快手短视频业务,助力更多中小商家一起拥抱商业革新的浪潮,在快手优渥的商业土壤中扎根经营,收获流量的爆发共享生意的红利。

  • 第十届女性商业时代盛典即将在沪举办

    9 月21- 22 日, 2023 第十届女性商业时代盛典将在上海隆重举行。全球影响力商业女性盛会,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主办方红颜会拥有 14 年品牌保证,着力于构筑中国商界女性精英联盟,交流女性领 导者提供的商业方案和创新决策,拓展全球范围内女性经济赋权及参与机遇。盛典旨在向那些在商界成就卓越的女性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号召更多的创新力量汇聚在商业殿堂,助

  • 乘客登机后莫名消失 涉事飞机全面清仓:安全第一

    有网友曝料称,9月25日搭乘成都航空一航班时,起飞前发现有一名乘客登机后不见了,航空公司要求所有乘客携带所有行李下机,全面清舱检查。9月26日,成都航空一工作人员对此回应,清舱的原则和目的是为了安全,防止有人上机放置不明物品后离开飞机。也有网友提出,一个大活人登机后能莫名消失,说明流程上存在漏洞和瑕疵,需要自我检查完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