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ayoutLM最新资讯  > 正文

LayoutLM:一个擅长阅读商业文件的模型

2023-09-27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7日 消息:LayoutLM是一个擅长阅读商业文件的模型,通过两种新的训练方式进行改进,提升了理解复杂布局和获取正确数值的能力。这一改进使得LayoutLM能够更有效地处理和理解商业文件,特别是那些布局复杂、包含大量数值的文件。以往这样的任务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处理,现在则可以交给LayoutLM来完成。

image.png

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abs/2309.05429v1

LayoutLM的出现开启了一种全新的商业文件阅读方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快速、准确的信息提取和分析能力。它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商业文件中的信息,发现潜在的商机和问题,并做出相应的决策。

随着LayoutLM的不断发展和完善,我们期待它在未来能够进一步拓展其应用领域,为更多的商业场景提供智能化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在市场营销、财务管理还是供应链管理等领域,LayoutLM都有望发挥重要作用,帮助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实现更好的商业成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