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年老站博客园:弹尽粮绝 大家买会员才能活下去 一年99元

2023-09-18 08: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博客园日前官方发文《弹尽粮绝,会员救园:会员上线,命悬一线》。

文中表示,博客园在当前极其困难的情况下,没有足够的力量在其他商业模式上搏一把,接下来园子走出困境的唯一希望,园子的命运就取决于到年底有多少园友选择成为VIP会员。

博客园表示:

当2021年面临关站还是缴纳对园子来说巨额罚款的选择时,我们选择了坚持下去。

当2022年面临百度全面降权与收入暴降时,我们选择了坚持下去。

当2023年弹尽粮绝时,我们依然想选择坚持下去,但这一次如果没有足够多用户的支持,我们就没有足够的力量坚持下去。

据了解,博客园提供两种会员,一种是VIP年度会员,价格为99元/年;另一种是PLUS年度会员,价格为399元/年。

百科资料显示,博客园是一个面向开发者的知识分享社区,创立于2004年1月。自创建以来,博客园一直致力并专注于为开发者打造一个纯净的技术交流社区,推动并帮助开发者通过互联网分享知识,从而让更多开发者从中受益。博客园的使命是帮助开发者用代码改变世界。

20年老站博客园:弹尽粮绝 大家买会员才能活下去 一年99元

20年老站博客园:弹尽粮绝 大家买会员才能活下去 一年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