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二级域名权重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看待一级域名和二级域名的友链交换

2012-11-08 18:02 · 稿源:echogod.com

《如何看待一级域名和二级域名的友链交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二级域名是寄存在主域名之下的域名,权重低于主域名,二级域名属于一个独立的分支,他有自己的收录、快照、PR值、反链等,当然,当主域名受到惩罚,二级域名也会连带惩罚...

四、网站的相关性...

为什么二级域名权重不如一级域名呢?我们应该如何去理解呢?...

一个二级域名与一个一级域名的站各个因素都相当的情况下,从百度排名来说,二级域名的站是没有这个一级域名的站的排名高的...

其实www也是二级域名,如果条件好的二级域名也是可以交换友链的,当然二级目录就不要换了...

本文由上景装修http://www.fzdai.cn/整理发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echogod.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国小型企业如何看待AI?近三分之企业希望更多地利用AI技术

    IntuitQuickBooks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美国的小型企业对人工智能持有积极态度,普遍认为AI技术可以帮助他们削减成本并提高竞争力。在2023年8月调查的2,000名受访者中,超过十分之八的人已经在工作中使用人工智能,近三分之二的人希望更多地使用它,但对该技术的担忧令一些人望却步。他们期望政府和行业组织能够提供更多支持,以帮助员工适应这一技术革新。

  • 员工参加公司蛙跳游戏致十伤残:要求公司赔偿却遭拒绝

    2022年,年过50岁的李某与太仓一家餐饮公司签订了一年期的劳务合同。合同约定:李某从事服务员工作,根据餐饮公司实际的工作时间提供劳务服务;在劳务合同期内,李某必须服从公司工作安排。蛙跳对下肢的冲击力非常大,练习过程中不注意或者稍微过量就会容易受伤。

  • 万兴科技发布百亿参数多媒体大模型 “天幕”

    在近日的2023世界计算大会上,万兴科技宣布将发布国内首个以视频创意应用为核心的百亿级参数多媒体大模型“天幕”。“天幕”多媒体大模型将以视频、绘图、文档等数字创意软件业务场景为依托,为创作者提供更专业化的AI创新解决方案。这些产品通过集成大模型能力,实现了数字创意软件的升级和智能化。

  • 员工参加公司蛙跳游戏致十伤残 承担70%的赔偿责任

    2022年,李某与太仓一家餐饮公司签订了一年期的劳务合同,约定他从事服务员工作并服从公司工作安排。李某在公司组织的蛙跳游戏中受伤,导致十级伤残。这个案例强调了雇主在员工活动中确保安全的责任,并提醒员工要对自己的身体负有一定的责任。

  • 高德发布安全出行大模型 车费异常秒赔付

    9月20日,高德地图联合百家网约车平台,推出系列安全保障举措,保障乘客出行安全。这些举措包括:面向网约车平台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能识别多种风险场景,并实时提示驾驶员;推出五星平台服务标识,根据服务质量对平台进行评级;将“敢坐敢赔”升级为“车费保镖”,实现车费异常的秒级处理和先行赔付。未来高德还将继续与更多网约车平台合作,共同为乘客营造安全�

  • 海信电视发布全尺寸E8K: 千分区,冠军画质

    为了把最好的画质体验呈现给用户,海信电视用10余年时间,重新定义画质标准,将“真实场景下的好画质”镌刻进基因,让ULEDX成为电视产业里的“冠军画质”的代名词。9月26日,海信电视召开“Hi冠军ULEDXMiniLED全新阵容发布会”,新品E8K以65吋和75吋版本“再次”与见面。如果你想在家便拥有家庭影院的观影体验、游戏厅一样的游戏效果,海信电视E8K冠军画质是你的优选。

  • MSCI:海尔智家ESG获A评价,行业最高

    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和我国提出“双碳”目标的背景下,ESG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已经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那么,哪些企业在ESG领域的实践值得认可与学习呢?不妨看看国际指数机构的ESG评级。 近日,国际指数机构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中文简称“明晟”,英文简称“MSCI”)公布了最 新ESG评级结果。其中,海尔智家升至A级,不仅是国内行业评级最 高,也实现了

  • 4年连升,行业最高!海尔智家ESG获评A

    作为中国企业实践ESG理念的“先行者”,海尔智家在ESG领域再次收获了全球认可。 近日,国际指数机构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中文简称“明晟”,英文简称“MSCI”)公布最 新ESG(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评级结果,海尔智家升至A级,国内行业评级最 高。值得一提的是,海尔智家MSCI ESG评级实现了 4 年连升,由 2020 年B级提升至 2021 年BB级、 2022 年BBB级,再到今年的A级。 党�

  • 投入是为了产出!海尔智家获国家设计最高奖

    对于科技创新言,研发投入固然重要,但投入的最终目的还是为了产出,这也是企业掌握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作为科技领军企业,海尔智家在今年上半年有着行业最高的研发费用率,那么高投入的背后究竟产出如何呢?通过设计创新,海尔智家不仅为用户带来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更让中国创新不断走向全球每个角落,让世界看到中国创新的价值与高度。

  • 江苏阳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又添人才新军!

    江苏阳光集团博士后工作站成功举办王乐博士、陶金博士进站开题报告会。东华大学教授熊佳庆参加会议,无锡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江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相关主管处室领导进行业务指导。此次博士后顺利入站为阳光集团科技创新工作注入了新鲜力量,阳光集团将进一步做好博士后工作,加大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力度,以创新驱动发展,以人才引领未来,为高质量发展贡献阳光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