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万兴科技发布百亿级参数多媒体大模型 “天幕”

2023-09-18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8日 消息:在近日的2023世界计算大会上,万兴科技宣布将发布国内首个以视频创意应用为核心的百亿级参数多媒体大模型 “天幕”。

“天幕” 多媒体大模型将以视频、绘图、文档等数字创意软件业务场景为依托,为创作者提供更专业化的 AI 创新解决方案。它涵盖了视觉、音频、语言等多模态 AI 生成和优化的能力,具备一键成片、AI 美术设计、文生音乐、音频增强、音效分析、多语言对话等核心功能。

微信截图_20230918093506.png

除了 “天幕” 多媒体大模型,万兴科技还展示了多款嵌入大模型能力的 AI 应用产品。其中包括 AI 数字人直播神器万兴播爆直播版、AI 文字视频剪辑产品 Wondershare Kwicut、视频创意软件 Wondershare Filmora 等。

这些产品通过集成大模型能力,实现了数字创意软件的升级和智能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