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划 > 关键词  > 正文

论坛实录:个人网站融资指南

2007-04-21 17:50 · 稿源:资讯索引
《论坛实录:个人网站融资指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视觉中国被天津网信办罚款30万元;视觉中国再道歉;四部门推进App收集个人信息专项整治

昨日,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汉华易美(天津)图像技术有限公司收到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行政处罚决定书,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决定给予汉华易美天津罚款三十万元的行政处罚。

TOP500发起人:ASC竞赛让学生思考超算与人工智能融合

世界最大规模的2019 ASC大学生超算竞赛(ASC19)已进入激动人心的决赛日。 4 月21- 25 日,来自全球 20 所知名高校的大学生超算队伍在大连理工大学展开最后对决,他们需要自行设计和构建一套高性能计算(HPC)与人工智能(AI)融合的系统,从而灵活应对来自传统科学计算与新兴人工智能计算的双重挑战。ASC竞赛促进HPC与AI融合作为ASC竞赛专家委员会主席,全球超级计算机排行榜TOP500 发起人、美国工程院院士、橡树岭国家实验室及田纳西大学杰

调查显示:欧洲63%的人相信加密货币会未来会繁荣发展

调查还显示,挪威对比特币的未来相当的乐观。其中,高达73%的挪威受访者对加密货币的未来十年持积极看法。55%的受访者认为比特币将在未来 10 年内继续存在,这意味着一些人认为它会被其他加密货币所取代。

全球首条自动化汉瓦生产线在贵阳综保区通线试产

4 月 30 日上午,贵阳移动能源产业园项目汉瓦产线通线试产仪式在贵阳综合保税区举行。据了解,到 2021 年1- 3 产房全面投产,产值将超百亿元。【产品特色】 超薄6. 5 毫米 可抗 12 级台风这条汉瓦生产线呈U字形,都市新闻记者看到一片曲面透明钢化玻璃上覆盖了同等大小的芯片串,再经覆膜压制完全贴服,连接上电源线就可以将光伏发电的电流导出来了。 据介绍,汉瓦是将柔性薄膜太阳能发电材料,封装在曲面玻璃和平板ABS材料之中,?

小米壁画电视怎么样是HDR吗 小米壁画电视配置价格详情

小米壁画电视标配电视主机,六声道 SoundBar 和超重低音炮音频系统,支持 Dolby 和 DTS-HD 双解码, SoundBar 配置有 2.5 英寸中低扬声器 x2、20 芯球顶高音 x2 和倒相式音腔 X2,超重低音炮 11 升大音腔。

2019电视盒子哪个好?买盒子必看的四大全能王

HDMI是一种全数字化视频和声音发送接口,可以发送未压缩的音频及视频信号,但是很多老电视机不支持HDMI,不用担心只需要一根AV转换线就能够让你电视盒子支持老电视,这在很多电视盒子都有赠送,那么2019年有哪些超级全能的电视盒子?以下四款就很不错:一、 泰捷电视盒子网红泰捷电视盒子在音视频领域有诸多专利,技术创新,也是率先推出多方视频通话的厂商,荣获国内外多项技术奖项。泰捷专业度高不仅仅在技术上面,还有一个很重

网商银行全年利润不及工行一天 行长:不在意营收利润

近期,各大银行陆续发布了年报,而支付宝上的网商银行却因“利润垫底”引发网友关注。据网商银行年报显示, 2018 年,网商银行净利润为6. 7 亿元。而 2018 年,工商银行净利却高达 2977 亿元。根据粗略计算,工商银行一天净利约 8 亿。也就是说网商银行全年盈利不及工商银行一天,在所有银行中垫底。

IEO陨落给我们的启示

随着gate第三个IEO项目低开,我就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段话,大致的意思为IEO热潮基本可以宣布告一段落,今天来谈谈其中的内在逻辑到底在哪儿,IEO狂风为何如此之快地呼啸而过,有些人连在高位甚至都没有解套呢。

“暗拍”极限挑战 华为P30系列拒绝不可能

自 3 月 26 日法国巴黎华为P30 系列全球新品发布会之后,关于华为P30 的消息便不绝于耳。近几年来,华为P系列手机的拍照实力迅猛提升,让整个行业追赶莫及,去年华为P20 的发布便轰动一时,成功登顶权威测评机构DoXMark榜首,并霸榜一年无可取代。 2019 华为又一年度旗舰——华为P30 系列的问世,成功的超越了自我,再次刷新DoX,成为新一代旗舰机标杆。华为P30 系列是一款兼顾时尚、艺术、科技的高端旗舰,并继承了P系列的核心DNA

微软、企业以太坊联盟(EEA):推出面向企业的“通证分类”项目

企业以太坊联盟(Enterprise Ethereum Alliance,EEA)和微软联合主要区块链提供商,推出“通证分类倡议”(Token Taxonomy Initiative)新项目,以帮助企业设计和创建适合其特定需求的加密通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