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游戏 > 关键词  > 时间机器VR最新资讯  > 正文

重回侏罗纪时代!《时间机器VR》追踪古生物

2017-06-28 11:33 · 稿源: 83830

《重回侏罗纪时代!《时间机器VR》追踪古生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时间机器VR》中玩家扮演一个时空穿梭的学员,负责探索侏罗纪时代及曾经统治史前海洋古老生物的任务...

游戏主要分为故事模式和探索模式,都是在深海之中寻找古生物的痕迹并与之互动...

《时间机器VR》将为玩家带来沉浸式的侏罗纪海底世界的探险,让玩家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真正的被古往今来的神奇震撼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菜鸟重回阿里,谁是最大赢家?

    恰逢阿里“16N”组织变革一周年之际,菜鸟迎来重磅调整。3月26日晚间,阿里巴巴集团发布公告,宣布拟以37.5亿美元收购菜鸟少数股东股份和员工股权,撤回菜鸟上市申请。虽然暂时不上市,但菜鸟的未来发展却更值得被看好。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机型十大品牌

    家里所有的电器几乎都植入了人工智能模块,但是人工智能植入更多就代表机器的清洁效果更好吗?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扫地机器人的十大排名也许最能说明问题: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领先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同时也是一款人工智能植入恰到好处的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配置了第四代LDS激光雷达导航系统、红外接受传感器、悬崖传感器、碰撞传感器的设计,在遇到障碍物时不会直接撞上去也不会为了躲避磕碰出现清洁盲区是会减速缓慢靠近障碍物然后绕圈清洁,既不会留下清洁盲区也不会磕碰撞伤家具,清洁过程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还拥有全局规划智能,在清洁大空间的时候能自主的将清洁区域划分成若干小版块然后逐一清扫,这样的优点就是不会将灰尘垃圾带得全屋都是,特别能保证清洁效果、保护高端地板;斐纳TOMEFON还拥有可以深入地板缝隙4毫米的可浮动胶刷设计,对地板缝隙灰尘的深度清理效果特别到位,既可容纳大块灰尘垃圾快速通过,也不会让地板缝隙累积陈年积尘,深度的清洁效果真的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用起来还特别省心舒适,厂家终生免费提供耗材使用成本极低,因为配置着声学级别的降噪材料可以将湿拖噪音压缩至40分贝以下,无论是休息还是学习时使用都不会影响任何人,像这样一切配置都恰达好处的扫地机器人真的很受用户欢迎。10.德尔玛德尔玛扫地机器人是新品牌,抓住了低价机型的精髓,两千多的机器居然就配置了双增压螺旋地拖、10秒瞬间吸尘、无人驾驶级别的算法加持,再加上7.8厘米的超薄机身,功能丰富程度真的有些让新用户难以置信。

  • 神似外形物种!不明生物尸体被冲上马来西亚海滩:正在鉴定DNA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近日马来西亚梅拉诺湾海滩发现一具巨大的动物尸体。这具约1.8米长的腐烂尸体散发恶臭且形态怪异,被形容为巨大的肉球,有人称这可能是来自外星的生物”。马来西亚政府和科研机构对此事高度重视,已经展开调查和研究工作,承诺将尽快进行DNA测试,揭示这具巨型尸体的真实身份。当地还呼吁居民保持冷静,避免盲目传播未经证实�

  • 生物计算领域,为什么超算安腾比通用超级计算机算得还要快?

    超级计算机因其无可匹敌的运算实力在科研界享有“巨擘”之称,大众耳熟能详的莫过于那些荣登全球超算Top500排行榜的翘楚品牌,如Frontier和神威·太湖之光等,它们展现出了卓越的通用高性能计算能力。在生物计算这一细分领域中,即便是这些巨头也会显得有些“力不从心”,难以全面应对诸如大规模分子动力学模拟、蛋白质三维结构预测等极具挑战性的任务。在生物制药、生命科学、新能源新材料等前沿科技火热发展的重点垂直领域,我们应当加强全栈式的软硬件协同创新,挖掘在特定计算难题上的重大产业和创新机会,不断提升在全球超算竞赛中的竞争力与影响力。

  • 华为手机时隔三年重回中国第一!出货量暴增70%

    今天,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发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调查报告,华为时隔13个季度,重夺中国大陆市场第一。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大陆智能手机出货量与去年同期持平,达6770万台。”随着鸿蒙操作生态系统的持续扩展,华为逐渐成为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和其他边缘计算设备的第三大操作系统,有望打破安卓和iOS的双寡头竞争格局。

  • 重回巅峰之作!曝华为授权门店已开始接受P70系列盲订

    目前已有华为授权门店开始接受P70系列产品盲订。北京市朝阳区某华为门店的销售人员表示:现在可以开始接受盲订,但是什么时间正式发售还需要以华为官方通知为准。P70系列在华为内部会议上的定位已经超过Mate系列,肩负着重回影像TOP的重任。

  • 沉默数十年:美国外星人绑架案出现新证人 这些生物太先进了

    1973年发生在美国密西西比州的外星人绑架事件,因出现了新的目击证人,其神秘和令人费解的情节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事件发生在10月11日,地点位于密西西比州的帕斯卡古拉河畔。头部上有三个类似胡萝卜的东西长在人类鼻子的位置有两个像耳朵一样的结构。

  • 华为重回榜首!国内Q1手机销量排名公布 苹果大跌25%

    华为重夺中国大陆智能手机市场第一苹果则成为了前五中跌幅最大的厂商。根据统计机构Canalys的最新报告,2024年一季度华为出货量达1170万台,市场份额达17%,排名第二的是OPPOReno11系列,出货量达1090万台。华为完成了手机产品的全线迭代,并持续为市场注入活力。

  • 特斯拉股价大涨5%!马斯克反超扎克伯格重回富豪榜前三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股价周一大涨4.9%,创下自3月18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这一涨势是由马斯克此前宣布将于8月8日发布机器人出租车所引发的,使其身价一周内增加了57.8亿美元,达到了1860亿美元。这也让马斯克在一个周末内超越了扎克伯格,重新夺回了全球富豪榜第三位的位置。与此同时,Meta股价周一下跌1.53%,导致扎克伯格的身价一夜蒸发了27.7亿美元,

  • 曝iPhone 16 Pro外观会更光滑:重回高亮中框

    从iPhoneX开始,苹果就使用了不锈钢中框,高亮的金属材质受到了很多用户的欢迎。去年苹果在iPhone15Pro系列上首次引入了钛金属中框,告别了高亮设计,将中框打造成类似磨砂、拉丝的效果。按下去是拍摄,左右滑动还能实现变焦功能,增强了影像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