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重回之作!曝华为授权门店已开始接受P70系列盲订

2024-04-03 15:1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目前已有华为授权门店开始接受P70系列产品盲订

北京市朝阳区某华为门店的销售人员表示:现在可以开始接受盲订,但是什么时间正式发售还需要以华为官方通知为准。”

报道称,门店目前可以帮消费者预定所需要的内存版本,但颜色等其他产品信息现在授权门店并不知晓,后续会在正式发售时通知盲订消费者。

目前,华为P70全系列三款机型目前已全部入网,认证信息已经公布。

按照以往的规划,P70系列应该分为P70、P70Pro、P70Art三款机型。

重回巅峰之作!曝华为授权门店已开始接受P70系列盲订

P70标准版支持北斗卫星消息,而P70Pro、P70Art则更进一步,支持北斗卫星消息 天通一号卫星通话。

具体配置方面,P70系列会采用与Mate60系列同款的麒麟9000S芯片,支持5G,这也是华为P系列从P50以来首次回归麒麟。

P70Ar将采用索尼IMX989传感器作为主摄,这是华为第一次使用一英寸传感器,成为华为手机迄今最大底机型。

据悉,P70系列在华为内部会议上的定位已经超过Mate系列,肩负着重回影像TOP的重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