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外星生物最新资讯  > 正文

神似外形物种!不明生物尸体被冲上马来西亚海滩:正在鉴定DNA

2024-04-11 1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近日马来西亚梅拉诺湾海滩发现一具巨大的动物尸体。

这具约1.8米长的腐烂尸体散发恶臭且形态怪异,被形容为巨大的肉球,有人称这可能是来自外星的生物”。

马来西亚政府和科研机构对此事高度重视,已经展开调查和研究工作,承诺将尽快进行DNA测试,揭示这具巨型尸体的真实身份。

当地还呼吁居民保持冷静,避免盲目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恐慌。

当地专家推断这具尸体可能是一头鲸鱼的残骸,因为鲸鱼死后的尸体会因为浮力而漂浮在海面上,然后可能会被洋流冲到海滩上来。

需要注意的是,日常大家遇到类似鲸尸体被冲上岸边,千万不能因为好奇围观,尤其是完整的尸体。

因为死亡时间较长的鲸体内有微生物进行分解,会产生大量气体,气体积聚可能会使尸体发生爆炸,其威力不容小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