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硬件 > 关键词  > AR眼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开始独立开发GPU 可能预示AR眼镜即将到来

2017-04-05 16:47 · 稿源: 腾讯数码
《苹果开始独立开发GPU 可能预示AR眼镜即将到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开始独立开发GPU 可能预示AR眼镜即将到来

据Tech Radar网站报道,苹果已经通知长期合作伙伴英国Imagination Technologies(以下简称“Imagination”),将不再需要后者帮助开发iPhone和iPad的图形技术。

新专利显示苹果眼镜等AR设备可感知并使用HomeKit自动调整环境照明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如何让苹果眼镜或其AR设备感知并使用HomeKit自动调整佩戴者周围的环境照明。与谷歌Alexa的设备相比,HomeKit的设备仍然不多,但苹果可能正计划增加一个。一项新披露的专利显示,苹果眼镜或任何其他苹果AR头显可以与用户的照明设备整合。苹果这项专利名为"动态环境照明控制 "。苹果在其7500字中只具体提到了一次HomeKit。但整个专利关注的是如何感知环境光线,然后利用这些信息来适当控制其他设备。苹果在专利当中?

Arm发布v9新架构CPU、GPU设计方案 累积出货量已达1900亿颗

ARM给出最新数据,2020年第四季度,ARM芯片合作伙伴共出货了73亿颗ARM架构的芯片,同比增长22%,创下历史新高,相当于每秒900多颗、每天7000万颗。截止到2020年底,ARM架构芯片历史累计出货量已经超过1900亿颗。同时,ARM Mali GPU出货量累计也超过了60亿颗,其中2020年就超过10亿颗,持续排名第一。

Armv9架构芯片组合公布:Cortex-X2/A710/510 CPU及Mali-G710/510/310 GPU

Arm推出了其最新的CPU和GPU参考设计,包括其旗舰产品Cortex-X2和Cortex-A710 CPU以及Mali-G710 GPU。新的CPU和GPU设计不仅仅是Arm的最新芯片蓝图;它们也是Arm十年来首次采用新的Armv9架构的设计,这意味着性能的大幅跃升,以及新的安全和AI功能。大多数消费者可能并不熟悉他们的手机或电脑内的Arm内核,但Arm的设计--特别是它的big.LITTLE配置,将强大的高性能内核和节省电池的高效率内核结合起来--这几乎是每部Android手机的标配

外媒:苹果AR眼镜开发推迟 2022年初发布可能性不大

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一份报道称,苹果公司尚未开始测试其传闻中的AR(增强现实)眼镜的第二个原型,传闻将于2022年初推出,但是由于某些原因,这个计划还没有启动。

消息称苹果AR眼镜开发推迟 无法按预期于2022Q1量产

据wccftech报道,苹果传闻中的AR眼镜原定于2022年初发布,但似乎该公司遇到了一些问题。一份最新一份报告称苹果公司尚未开始测试其传闻中的AR(增强现实)眼镜的第二个原型。

郭明錤:苹果将在2030年发布AR增强现实的「隐形眼镜」

报告预测苹果公司的 MR/AR 产品蓝图分为3个阶段,分别是2022年的头盔式 (Helmet type) 产品、2025年的眼镜式 (Glasses type) 产品、与2030–2040年的隐形眼镜式 (Contact lens type) 产品。预计头盔式产品可提供 AR 与 VR 体验,而眼镜式产品与隐形眼镜式产品则较可能专注在 AR 服务。

在推出AR眼镜之前,苹果可能会先发布一款VR头戴设备

虽然外界关于苹果AR眼镜的爆料消息不断,但据彭博社的一份报告显示,在AR眼镜发布之前,苹果很可能将先发布一款定价较高,面向相对小群体的 VR 头戴设备。

OPPO AR Glass 2021正式发布,CPU和GPU性能提升40%

11月17日下午,OPPO发布了新一代的AR眼镜OPPO AR Glass2021,根据OPPO的介绍,这款AR眼镜采用了全新分体式设计,整机重量降低了75%,而 CPU 和 GPU 性能均有40% 的提升。

新专利显示苹果眼镜可以使用来自iPhone的AR 3D地图数据

VR和AR头显生产者必须面对的问题之一就是需要知道头显在环境中的位置。这一点对于增强现实应用尤为重要,因为将数字物体叠加在真实世界场景上的观看系统必须确保物体在用户视野中的定位是绝对正确的。头显有多种不同的方式来追踪它们的位置,包括加速度计和指向环境中的摄像头来追踪附近的物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