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360手机将干掉所有竞品

2015-03-11 09:24 · 稿源:资讯索引
《周鸿祎:360手机将干掉所有竞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微博发声 神秘新机或将横空出世

4月11日,360手机总裁祝芳浩放出了一张神秘的宣传海报,在通体深蓝色的背景中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文字:“下一个,更精彩”。由此可以确定,360手机的下一款新品即将发布!

终于集齐360手机新品十张邀请函:美轮美奂小清新

8月21日,360手机官方发布微博,预告此前在网络传的沸沸扬扬,引起无数网友期待的360手机新品及360 OS 3.0将于8月31日在北京朝阳区酒仙桥北路751D·PARK发布,同日,发布会邀请函发出。因风格清新,设计样式独特,瞬间引发网友围观。微博显示,360手机发布的新机新品,并非业内猜测的NSA或其他N5系列,而是令人耳目一新的Vizza。Vizza是一个崭新名称,此前从未出现在360手机产品序列中。至于命名含义,360手机官方至今没有给出解释

年终好货备起来!360手机狂欢购活动惊喜来袭

近年来,智能手机更迭速度惊人,消费者对于手机的功能需求日益增长,而厂商也在快马加鞭提升性能,到了年底,更是不少人辞旧迎新的大好时机。趁着年终闲暇,上网挑选一部满意的手机,无疑是给自己最好的新年礼物。此时,一向坚守“用户至上”理念的360手机也匆忙行动了起来。为了更好的犒劳忙碌一年的消费者,360手机在即将到来的京东年货节上狠心放大招,全线爆品大幅降价,更有福利礼包享不停!★新年一折限时秒杀相比于降价或是

斩获两项大奖 360手机实力绽放《电脑报》2017 IT品牌风云榜

2017年刚刚结束,知名科技媒体都开始对2017年推出的IT产品进行大盘点,IT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媒体《电脑报》日前公布了2017年度中国IT品牌风云榜榜单,360手机荣获消费者满意品牌大奖,360手机N6 Pro则荣获2017 BestBuy大奖,彰显了360手机的非凡实力。这也是近日央视二套《消费主张》栏目报道360手机超越夏普、诺基亚、HTC等老牌手机厂商进入2017年手机销售增速榜单前10名之后荣获的两项大奖。中国IT品牌风云榜客观、公正的反映了当?

让梦起航 360手机青春梦想计划火热征集

今年夏天,360手机开启了贯穿6-9月份的“360°精彩”夏季促销活动,并与6月 13日正式发布全新品牌SLOGAN“安全·无畏”,将安全上升到品牌战略层面。因安全而无畏,因无畏更加安全。在七月即将来临之际,360手机开启了青 春梦想征集计划,为所有怀揣着梦想的年轻人,提供无畏向前实现梦想的动力。

双11已落幕 360手机为何能从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

双11已经正式落幕,在京东公布的手机厂商销量排名中,我们能够看到,除了一线手机品牌中荣耀、小米、苹果等表现依旧强势之外,二线互联网手机品牌如360手机、锤子等同样表现抢眼,其中360手机销量排在锤子、联想、魅族、一加等一众二线手机品牌前面,居于同类品牌首位,很显然这样的结果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回顾双11上360手机最为畅销的几款单品,360手机主打机型N7 Pro表现最为出色,不仅拿下1000-1500元价位段单品销售额第4的好

高端手机用户云集 透过360Q5 Plus品鉴会看安全

美国好莱坞电影享誉国际,而其中谍战题材由于最能彰显美式独立英雄主义情怀,往往更加受到观影者的广泛青睐。就好像在前段时间的《谍影重重5》中,电影里的这一幕剧情就十分惊心动魄——一心想寻找答案的杰森·伯恩找到尼基·帕森基的对接人后,通过电脑读取U盘数据时,海瑟·李利用房间里的一部很旧的手机仅用两分钟的时间就接入了正在读取U盘数据的电脑,并迅速删除了所有文件,手机窃取资料都是分分钟的事。?

周鸿祎公布360家庭安全大脑战略 打造安全智能家

在今日的360IoT春季发布会上, 360 董事长周鸿祎公布 360 家庭安全大脑战略,主打“安全智能家”。周鸿祎表示,家内路由器、智能音箱、扫地机器人等设备都可联入“ 360 家庭安全大脑”。如:可将摄像机作为它的眼睛,智能音箱充当它的嘴巴和耳朵,可视化门铃作为它的传感器​。整个家庭的运算需求都可以交给“大脑”,可以处理室内监控视频、做家内IoT终端的中央处理系统。 ​

周鸿祎怼王思聪,10亿用户对共享充电宝需求不是一个人说了算

关于共享充电宝这门生意能不能成,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此前王思聪曾公开称“共享充电宝要是能成我吃翔”​,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对于王思聪的观点, 360 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发表文章谈了谈对共享单车和共享充电宝的想法,并表示王思聪不能代表十亿用户对这个行业进行评价。

青春梦想计划人气暴增 360手机掀无谓青春浪潮

随着360手机夏季促销的稳步推进,“青春梦想计划”活动已迅速走红网络,激发众多用户为了梦想而无畏前行!7月,360手机“好友惠”的夏促活动也正式开启,360手机N4移动版、全网通每周二、周四两次抢购;360手机f4标准版、高配版开放销售;此外,旗舰版双4G、青春版双4G等机型也优惠不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