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艺电最新资讯  > 正文

专访艺电CEO:过热衰退不意外 仍看好社交游戏

2012-10-20 11:08 · 稿源:资讯索引
《专访艺电CEO:过热衰退不意外 仍看好社交游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任正非谈接班人要求:要具有对新技术与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

日前华为心声社区公布 2019 年 048 号总裁办电子邮件​,该邮件为一篇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十几年前的谈话。在接班人要求方面,任正非提炼了四点:1. 具备对价值的高瞻远瞩,和驾驭商业生态环境的能力;2. 有全球市场格局的视野,交易、服务目标执行的能力;3. 对新技术与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而且具有不固步自封的能力;4. 有端到端对公司巨大数量的业务流、物流、资金流等,简化管理的能力。

华为P30系列——重新书写摄影秩序和审美逻辑

4月12日,“华为 P30未来影像之夜”燃爆魔都上海,一场光影交错、时尚炫酷,又极具视觉冲击的艺术盛宴瞬间刷屏网络,王潮歌、彭宥纶、木西、马良、萧戈等多位来自时尚、艺术领域的导演、艺术家,一起共同感受科技与时尚艺术的碰撞,领略华为P30系列的时尚魅力和影像实力。此次活动由著名主持人谢楠担纲主持,现场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携手“未来影像艺术共创”发起人王潮歌,以及数位艺术家

三年营收暴增20倍,兑吧成功登陆港交所!

​5 月 7 日,用户运营SaaS及互动式效果广告服务商兑吧集团(01753.HK) 正式在港交所正式挂牌上市。上市首日,最高涨幅6.33%,报6. 38 港元,成交额达1. 161 亿港元。

抖in City年度IP重磅推出,解锁城市营销新玩法

重庆的穿楼轻轨、西安的摔碗酒、厦门的土耳其冰激凌……这些场景在抖音走红的同时,也加深了我们对这些城市的印象。不可置疑,无论是带火旅游景点,还是塑造城市名片,抖音都已成为不可绕过的话题。 2019 年,为了更好地展现独具地域特色的城市内涵,记录城市特色的美好,抖音商业化重磅推出了一个创新营销IP“抖in 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希望能挖掘城市最具“偶像气质”的特色,以年轻人的方式展示城市魅力;同时,希望能挖掘?

双双入选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32岁的华为和9岁的小米有何不同?

​5 月 6 日,传播服务集团WPP与旗下调研机构凯度共同发布“BrandZ™ 2019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 100 强”排行榜。科技品牌表现强势,包揽 11 个席位,贡献了百强品牌总品牌价值的26%。

蘑菇街宣布将域名更换为mogu.com 提升海外品牌影响力

今日,电商平台蘑菇街发布公告称,蘑菇街域名将于今日起,由mogujie.com更换为mogu.com。蘑菇街副总裁范懿铭表示,此次更换域名为了达成英文品牌的统一,将有助于提升蘑菇街在海外的品牌影响力。同时,蘑菇街的中文品牌名依然为“蘑菇街”。

Airbnb爱彼迎体验发布最新进展 全球推出超3万个体验

中国北京, 2019 年 5 月 7 日——爱彼迎拥有无与伦比的全球房东和房客社区,将旅行者通过超过 600 万个住宿地点连接在一起,而爱彼迎到目前已接待了超过 5 亿房客。 越来越多的旅行者选择参加爱彼迎体验作为他们旅行的一部分,同时,许多当地人也逐渐使用爱彼迎体验去探索他们所居住的城市。爱彼迎体验让旅行者们不再只当拍照观光的游客,而是真正深入体验当地人的生活,感受原汁原味的旅行魅力。从在洛杉矶“与狼共舞”到在伦敦?

千库无忧能量站24号起航 多个无忧站点互动等你来参与

4 月 24 日至 4 月 25 日,千库网将带着它的吉祥物库宝走进松江大学城,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打造一场快乐轰趴——千库无忧能量站。现场会设置无忧空间站、无忧时光博物馆、无忧知识星球、请回答游戏厅等多个无忧交互体验馆。连续两天的互动,真正让校园年轻群体乐享青春正能量,体验无忧无虑的校园时光。 无忧空间站 从喜忧参半的校园生活走向到奋勇拼杀的职场,除了校园的迷茫还有求职的困惑。 千库无忧能量站历时两天,从上午 10

王者荣耀S15赛季英雄胜率排行榜介绍 S15赛季哪些英雄强?

王者荣耀S15赛季已经上线,在这个赛季中哪些英雄比较强、胜率高呢,这里我们来看下S15赛季的英雄胜率排行榜,给排位赛上分的玩家参考下。

大将军罗马怎么殖民比较快?快速殖民技巧分享

大将军罗马游戏内玩家可以对其他国家进行殖民,如何让殖民的进度更快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殖民的技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