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容最新资讯  > 正文

女生打工垮脸向老板索赔成功 还意外获得 3 天美容假

2024-04-11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8 日,江苏南京的一位 00 后女生小陈,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令人意想不到的经历。她在电商行业工作不到一年,由于工作压力大、经常熬夜,导致颜值直线下降,脸部垮塌严重。为了恢复容貌,小陈不惜花费大量金钱购买美容仪和护肤品

小陈坦言,面对自己颜值的严重折损,她感到十分无奈和沮丧。于是,她鼓起勇气向公司申报了 1 万元的“颜值折损费”。原本以为老板会拒绝这一看似无理的请求,但出乎意料的是,老板竟然爽快地同意了,并且还额外给了她 3 天的美容假。

这一经历让小陈感慨万分。她表示,工作固然重要,但生活同样不可忽视。身心愉悦才是最终的目标。她希望自己的经历能够提醒大家,在工作之余也要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和容貌保养,不要让压力和劳累影响到自己的生活质量。

小陈的故事在社交平台上引发了广泛关注。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她的勇气和坚持值得赞赏,同时也提醒大家要更加注重自己的身心健康和容貌保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