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骚男最新资讯  > 正文

LOL骚男遭台风gank改坐30小时火车 因参加一重要人物婚礼

2017-08-27 13:17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就在今天早上,LOL主播骚男在微博发了一条消息表示自己竟然身在广州,而此时的广州正在迎接台风的袭击,导致他的飞机航班被取消了,坐火车则需要长达 30 小时。

由于无法及时赶回青岛家中,骚男表示只能鸽播一下子了。不过究竟是什么事,竟让骚男选择在这个天气恶劣的时候来到了广州呢?

原来昨天是他的好友小法的大婚之日啊!说起来这位小法各位可能不是很熟悉,实际上他也是虎牙的主播,只不过人气并不是很高,但对于骚男来说却个举足轻重的人物。

当年骚男还是小主播时,正是依靠着YY娱加公会把他给带上来的,而这位小法正是娱加的执行OW!两人配合发展,可以说骚男如今能有现在的高度绝对少不了小小法的功劳。不过骚男自己也是非常的拼,更是凭借自己超强的LOL游戏实力才能获得如今一哥的地位。

众所周知骚男的人品是一等一的LOL主播,这回自己的搭档结婚他怎么可能不到场呢?纵使天气恶劣也必须到场啊,面对疾风吧,哈塞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