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8.2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8.2戒律牧永恒之潮精华怎么用 精华机制详情解析

2019-07-23 14:40 · 稿源:NGA-胖球变个球

《魔兽世界8.2戒律牧永恒之潮精华怎么用 精华机制详情解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魔兽世界8.2永恒之潮作为一个直接增幅治疗量的精华是比较契合戒律牧爆发型治疗的定位的,不过相比起其他的治疗精华,永恒之潮是需要投入法力资源的,所以如何最大化的叠加层数成为了决定这个精华收益的关键。精华机制开启后获得一个持续 8 秒的BUFF“法力过载”,期间停止自身法力恢复(相当于消耗 6400 点法力),在BUFF持续期间每释放一个消耗法力的法术均可叠加一层另一个持续 8 秒的BUFF,每层可以增加4%的治疗效果(注意吸收效果是不会受到加成的)。并且一般的情况下,在 8 秒的持续时间内最后应该释放一个消耗法力的瞬发技能(盾、痛或者苦修等)来保证在BUFF结束前再获取一层加成BUFF。精华技能持续期间叠加BUFF层数的手法大致可以有三种(取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NGA-胖球变个球”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