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爆红之后 BAT全面进军短视频领域

2018-05-18 17:15 · 稿源:资讯索引
《抖音爆红之后 BAT全面进军短视频领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抖音我通了你的电话有两三遍是什么歌 歌曲名介绍

抖音里有一首歌,歌词出现“我通了你的电话有两三遍”这首歌的歌名叫什么呢,我们来看下这首歌的歌名介绍。

抖音联手浙江卫视举办美好奇妙夜秋季盛典 记录美好传递美好

近日,当红人气歌手、偶像、达人等相聚抖音,为歌迷朋友们来了一场音乐的盛宴,一次充满想象力的美好奇妙夜。据悉,李宇春、王力宏、汪峰、G.E.M.邓紫棋、朴树、蔡徐坤、NEXT组合、周洁琼、大张伟等明星嘉宾,于 10 月 19 日参演了抖音美好奇妙夜浙江卫视秋季盛典,现场观众朋友激动万分,喝彩热烈。抖音总裁张楠表示,美好奇妙夜浙江卫视秋季盛典晚会由抖音负责内容制作,不同于大多数晚会主要围绕明星艺人。抖音美好奇妙夜以记录

让你戒不掉的分屏短视频—魔芋短视频

学生、职场新人是短视频产品中留存率最高的一拨用户,因为他们有大量的时间去浏览和使用短视频产品,他们更愿意在喜欢的短视频内容中花费大量的时间。 2017 年开始,短视频产品中的新秀——分屏短视频悄然出现,以其新颖性和互动性迅速获得用户的青睐。分屏短视频早期率先流行于海外,往往一个简单的合唱内容,就能带来百万级的浏览量。现如今市场上各类短视频APP很受年轻人追捧,魔芋短视频就是通过专攻情感互动市场、短视频分屏?

短视频《乡村乐子多》登陆两三分钟 口碑爆满

乡村乐子多,孙小孟带你乐。近日,两三分钟平台的一档乡村脱口秀节目《乡村乐子多》爆红于网络。这是一档乡村题材的脱口秀节目,在业内尚属首例,极其引人关注。在许多人的记忆中,乡村是内心深处最熟悉的地方,那里有小时候的生活画面,有风吹过泥土的清香,一部《乡村乐子多》引发了一批人怀念乡村生活。《乡村乐子多》以爆笑、有趣的生活故事为话题,加以情景化的表述方式,为观众描绘了一幅幅生动的乡村生活画面。全剧充满了轻

抖音里的飞刀转圈是什么游戏 飞刀转圈的游戏叫什么

抖音里最近有新的飞刀转圈的游戏很火,一些小伙伴还不知道这个飞刀转圈的游戏叫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抖音重新登录变成新号是怎么回事 抖音怎么找回以前的老号

抖音很多小伙伴们在玩的时候都遇到了这样的状态,那就是自己登录之后变成了新号,老号不见了的现象,抖音重新登录变新号怎么办?抖音怎么找回以前老号?

平台渗入内容产业链,让移动视频的风口“均匀吹过”

如你所知,判断一种内容形式是否成熟到产业链规模,标准大概有三:主流化,专业化和垂直化。一一对应,以短视频为代表的移动视频,无疑即将迎来全盛时期。在去年井喷式增长之后,今年移动视频行业迎来了巨头混战,各平台对优质资源的扶持与争夺也培育出如下常识:内容创作者正从孤军奋战投向组织环抱;从泛娱乐的集体狂欢转向更具商业价值的垂直领域;创作者不再均匀分摊时间成本,对平台的选择出现更多偏好,等等。然而,上述常识

你走的时候连一句话都没给我留下是什么歌 抖音下雨歌曲歌词

抖音你走的时候连一句话都没给我留下是什么歌?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的,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2019Q1抖音及TikTok新增用户1.88亿 同比增长70%

今日,移动应用情报平台Sensor Tower发布了最新数据​,数据显示,短视频社交平台 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第一季度新增用户1. 88 亿,较 2018 年第一季度1. 1 亿的新增用户数增长70%。实现快速增长的主要动力来自印度市场,上季度首次安装TikTok的印度用户预估达到 8860 万人,是去年同期的8. 2 倍,其中99%的安装量来自Google Play。

爆款IP制造机抖音联手携程,让你十一FUN肆趣游

十一假期结束了,中国旅游研究院公布全国接待国内游客人次破7.26亿。可见,国假依旧坐稳了每一年的旅行旺季之首。如何过好这个黄金周?对于年轻人来说,他们拒绝单调无趣的旅行方式,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景点式观光游玩早就被淘汰;对于品牌来说,如何玩好旅行内容打造品牌自身独特价值,也是一个不小的营销挑战。继“美好生活映像志向”之后,在十一出行高峰时段,抖音深耕旅行垂直市场,联合携程一起打造“FUN肆趣游,游抖一下”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