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10个季度重回中国手机:小米胜算几何?

2018-02-08 16:07 · 稿源: 钛媒体

《10个季度重回中国手机第一:小米胜算几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雷军造车,小米手机的三个错误不可再犯​屡传造车,屡次否认的小米造车,终于伴随着一则港交所公告实锤,受此利好消息影响,3月31日,小米股价开盘拉升了2.5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赵明谈荣耀重返中国手机市场销量第一:以消费者为中心 专注于平台级AI

    据市场调研机构IDC最新数据,荣耀在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表现出色,成功占据17.1%的市场份额,同比销量增幅达到13.2%,领先华为、OPPO、苹果、vivo等一系列竞争对手,拿下当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TOP1的位置。这一成绩不仅延续了荣耀在202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中国市场出货量排名安卓阵营第一的强劲势头,也再次证明了荣耀在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针对荣耀重回中国手机销量第一,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微博发文表示,感谢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早在三年前,荣耀就开始思考如何用AI重构面向未来的服务生态和消费者体验。

  • 周鸿祎询问贾跃亭啥时候回国:真想造车一定要回中国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日前,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和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隔空互动引来众多网友围观。贾跃亭称会在合适的时机,把FF91带回中国制造,周鸿祎回应:贾总别光讲PPT,先送辆车到360大厦小广场让我试试。随后,周鸿祎又发视频询问贾跃亭啥时候回国。周鸿祎在视频中称,真想造车一定要回到中国来,毕竟把你的企业的根,扎根于中国这个广阔的土壤之中,你才有可能长成参天大树,你自己是明天回国还是下周回国,我们都翘首以待。周鸿祎还提出两个观点,首先是让贾跃亭承认他在美国不是造不出来车,而是美国的供应链显然不如中国强,

  • 国产大模型问鼎AIGC第一股!连续2年盈利,营收10个亿

    【新智元导读】AIGC第一股真的要来了!创业十二年,从语音助手,到智能硬件、大模型AIGC时代,直至IPO,这家国产AI公司成功穿越了周期。大模型赛道的第一家上市公司,要来了?今日,AIGC第一股「出门问问」宣布开启招股,至19日结束,并计划将于4月24日正式以「2438」为股票代码,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离24日正式上市的日子,也不过几天。

  • 中国AI发明专利TOP 10企业:腾讯第一 华为、OPPO均上榜

    IPRdaily发布了一份中国人工智能发明专利企业排行榜,其中TOP10企业中,出现了腾讯、华为等知名企业的身影。腾讯以15626件专利位居榜首,百度紧随其后,拥有13723件专利。虽然不能说是最领先的,但至少没有落后太多。

  • 菜鸟重回阿里,谁是最大赢家?

    恰逢阿里“16N”组织变革一周年之际,菜鸟迎来重磅调整。3月26日晚间,阿里巴巴集团发布公告,宣布拟以37.5亿美元收购菜鸟少数股东股份和员工股权,撤回菜鸟上市申请。虽然暂时不上市,但菜鸟的未来发展却更值得被看好。

  • 手机支架是导航不行引热议!余承东重称相信小米背后:专家直言中国车企太卷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在智界S7发布会上,余承东直言,使用手机支架的原因在于车载导航的不足。他开玩笑说:一开始我不明白为何有些车还要配备手机支架,但后来才明白,是因为它们的车载导航功能不够强大,需要借助手机导航。”这番言论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而现场PPT上也显示着强大心脏,无需支架”。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华为余总在他们的发布会上调

  • 三星重回智能手机王者之位!IDC预计今年安卓增速为苹果iOS的两倍

    IDC研究总监NabilaPopal表示,预计今年安卓增速将是iOS的两倍。NabilaPopal指出,苹果今年第一季度销量下降了10%,主要原因是苹果在中国市场失利,其对手三星却重回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榜首位置。IDC还表示,虽然三星苹果保持对高端市场的高占有率,但华为在中国的复苏以及小米、传音、OPPO、一加和vivo出货量的显著增长,可能会使这两家厂商寻找多元化的领域。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 增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AI芯片需求强劲,台积电第一季度利润预计增长5%

    人工智能应用先进芯片的主要生产商台积电,由于需求强劲,预计周四第一季度利润将增长5%。这家全球最大的代工芯片制造商的客户包括苹果和英伟达,受益于人工智能的激增,帮助其度过了因疫情导致的电子产品需求减弱,推动TSMC股价创下历史新高。TSMC将于周四早上6点举行财报电话会议。

  • 一天内三次向小米致歉:智己一季度仅完成年销量目标8%

    快科技4月9日消息,在昨天的智己L6发布会上,智己大量对标小米SU7,但由于一项关键参数标注错误,被小米官方连续发文声讨。截至目前,智己汽车官方和联席CEO刘涛,已经就此事道歉三次,并一直在强调主观上不存在抹黑意图。在最新的一次道歉中,智己汽车表示无意也更无力挑战小米汽车的泼天流量,同时也请小米公司口下留情”根据上汽集团公布的最新整车销售数据,截至今年3月31日,智己汽车1-3月累计销量10001辆。而刘涛在此前采访中曾透露,2024智己汽车目标销量12万-13万辆,智己达成目标所需月均销量为1万-1.08万辆,全年需要同比增长21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