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创业大街最新资讯  > 正文

根植创业大街的人:死的项目越多越快越繁荣

2016-05-10 09:58 · 稿源:资讯索引
《根植创业大街的人:死的项目越多越快越繁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赛可达发布最新横评报告,腾讯手机管家再获第一领跑安全行业

近日,国际知名第三方网络安全评测认证机构——赛可达实验室发布了 2019 年 5 月份全球手机安全软件(中文版)病毒防护能力横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本次横评采用国际通用的测试标准体系和技术,选取中国近期流行的 6546 个病毒样本,精确模拟中国用户的真实手机环境,对 11 款手机安全软件进行测试。其中,腾讯手机管家病毒查杀能力表现突出且稳定,以99.84%的查杀率名列第一名,持续领跑安全行业。 赛可达实验室是国际知?

区块链将来会成为“电”一样的基础设施

加密资产网络数据服务机构Coinmetrics提供的数据表明,拥有至少0. 1 个BTC的地址已经达到历史最高水平了。之前的历史最高纪录大概在在上一次大牛市的时候,也就是 2017 年年低的时候。也就是说,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购买比特币了。

堡垒之夜第九赛季第四周任务怎么做?第四周任务内容一览

堡垒之夜第九赛季第四周的任务怎么做,第4周任务怎么完成,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第四周的任务完成攻略。

滴滴回应司机拒载醉酒乘客被打:永久停止对叫车人提供打车服务

今日,针对“滴滴司机拒载 5 名醉酒乘客被打”一事,滴滴方面回应称,司机合理拒载,全程司机无不当行为。对于任何暴力行为,滴滴绝不容忍。滴滴将永久停止对该叫车人提供打车服务。

复联4十年回忆杀,华米科技6月3日邀请函也有漫威彩蛋

稍微关注漫威的朋友,相信都知道,每一部漫威电影中,我们都能看到官方放出的彩蛋。比如《复仇者联名4:终局之战》中,两位美队开打时,说下那句"I can do this all day",也呼应了《美国队长1》,这样的彩蛋也确实收获了不少好评。(图:华米科技×漫威)近期,华米科技正式官宣跟漫威达成合作,我们可能很快就看到华米科技漫威合作款出现在市场。今天上午,华米科技已经正式向媒体派发邀请函,一张带有钢铁侠方舟反应堆的卡片,?

网剧《初恋了那么多年》甜蜜开机 万鹏王以纶邂逅初恋

5 月 27 日,由优酷、耐飞影视联合出品的校园青春纯爱剧《初恋了那么多年》在青岛正式开机。出品人栗坤、制片人王小虾、导演丁培,携主演王以纶、万鹏、吴汉坤、郑舒环、卢洋洋、魏天宇、静芳、林子晴、王建桢等演员现身开机现场,超青春与高颜值的搭配,让现场粉红满满,恋爱气息扑面而来。“音符诗意”版概念海报发布 细节好评引期待由同名小说改编的影视剧《初恋了那么多年》讲诉了怪力少女熊伊凡(万鹏饰)与钢琴少年颜柯(王?

IDC:人工智能市场规模17.6亿美元 安防仍是最大应用场景

今天,IDC发布了《中国人工智能软件及应用( 2018 下半年)跟踪》报告。报告显示,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 2018 年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达17. 6 亿美元,至 2023 年将达到 119 亿美元。其中,平安城市中的安防仍然是最大的应用场景。其次是金融业使用的人脸识别身份验证、财务票据识别,医疗行业的人工智能辅助医疗影像诊断等。

PDF完美世界教育&伽马数据《二次元游戏人才报告》:月薪万元占半数 女从业者不足3成

一个3. 7 亿玩家,女性游戏玩家是其重要组成部分的二次元游戏产业,男性从业者竟然高达72.6%!一个 190 亿市场,增速明显高于整体游戏市场,45%从业者月薪竟然不足万元……

中国电信:5G 覆盖迅速扩大到 40 城市

中国电信 6 日表示,获得 5G 牌照后。网络覆盖将根据市场需求,在 17 个 5G 创新示范城市的基础之上,迅速扩大至 40 多个城市和区域;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快推进 5G 终端产业链的全面成熟和各种形态 5G 终端的上市,满足各行业广大用户需求。

64GB iPhone彻底再见,128GB成标配!

​手机多少存储就够用呢?近几年,手机内存已经由16GB、32GB、64GB转向标配128GB,甚至锤子的坚果R1 手机还支持1TB存储,这也足以见得机身存储越来越大是未来手机的一大趋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