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融资造假最新资讯  > 正文

猎云揭秘:伪创客&黑天使把戏真多!融资造假只是冰山一角

2016-03-15 09:27 · 稿源:猎云网
《猎云揭秘:伪创客&黑天使把戏真多!融资造假只是冰山一角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谁在主导互联网创业的融资造假?

一 兰卡斯特大学的教授联系到我时,我是非常难堪的。 教授做的是股权众筹的研究,她想与我合作搜集国内股权众筹的相关数据。我在创投这行混饭,又编写过几个与股权...

创业公司融资造假:80%创客都在说谎

这是互联网最好的时代,优秀投资者、创业者层出不穷,日新月异改造着各行各业,但这些精英们,却在同一个简单的谎言面前无能为力。 夸大虚报融资金额,正成为创投圈公开...

创业公司融资造假调查:80%创业者都在说谎

这是互联网最好的时代,优秀投资者、创业者层出不穷,日新月异改造着各行各业,但这些精英们,却在同一个简单的谎言面前无能为力。

创业者八大典型骗局:身份造假、融资夸大、跑会串场上电视

上周,一篇《Start VC参投的跨境服饰电商明星衣橱资金链紧绷 D轮融资恐无人接盘》的文章引爆朋友圈。该事件主要聚焦点在于,明星衣橱通过不断投入营销活动,来换取潜在投资人的关注,赢得下一轮融资的机会。新的资金引入不久,又被火速投入到下一场轰轰烈烈地市场营销中,但公司业务的实际运营却没有得到相应的提升,甚至出现了拖欠工资的情况。此外,有投资机构合作的咨询机构介入调查后表示,该公司的运营数据存在疑点,同时明星衣橱也自曝烧钱营销是“吹牛”。

创业圈“造假”那点事儿:虚报融资额已成公开秘密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又如期而至。“打假”成为各个行业永恒不变的主题,创业圈的虚假现象也是数不胜数。为此,小编盘点了业内那些已经成风的虚假现象,大部分算是业内“潜规则”。

互联网行业潜规则:融资额 用户数量通通造假

据央视网报道,最近一名93年的创业者揭露说,现在的互联网界,实际上很多互联网项目的融资额和用户数量都在造假,而且近期这种造假有增多的趋势。

21亿,108例,资本寒冬只是伪命题? | 2016内容创业融资年终盘点

12月初,美盛文化以2.17亿元收购同道文化72.5%的股份,1988年出生的同道大叔蔡跃栋在这次交易中套现1.78亿元,羡煞一众新媒体从业者。

Paypal创始人创业融资1亿美元:准备革命信用卡

PayPal联合创始人马克斯·列弗琴(Max Levchin)最新的创业公司Affirm近期完成了1亿美元融资,试图重新发明“信用”。

2015创业融资数据大盘点:O2O仍是最大热门

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与普及,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在发生质的改变,传统实体行业也在挑战和机遇共存的境况下尝试转型,创新、创业的机遇无处不在。悉数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出现的几次创业大潮,很多人将2015年定义为第四次创业大潮来临的起点。

由360酷派投资纠纷看创业融资需注意的“坑”

如果酷派不是香港上市公司,恐怕大多数人也无法知晓360与酷派之间达成的股东协议和股权认购协议细节。 要知道,股东协议或投资协议一般都属于需保密的事项,仅限签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