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丰田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造假事件频发!丰田宣布:将彻底改革大发公司架构

2024-04-08 18:4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8日消息,为了彻底杜绝大发汽车再次发生程序违规行为,丰田汽车与旗下的大发汽车共同宣布将改革大发公司的业务架构。

根据新方案,大发将重新定位为以微型车为中心的出行企业”,而横跨丰田和大发的新兴市场紧凑型汽车公司”将被解散。

未来,丰田将负责大发公司海外业务的开发到认证,而大发则将专注于实际的开发工作。

这一变化将根据车型的转换时间表依次进行。

同时,产品规划职能将转移到丰田紧凑型汽车公司,业务和产品管理职能将移交给丰田的业务和销售部门。

造假事件频发!丰田宣布:将彻底改革大发公司架构

回顾此前的情况,2023年4月,大发汽车承认在对8.8万辆汽车进行侧面碰撞安全测试时存在舞弊行为,其中有64款车型存在问题,其中20款车型以丰田品牌销售。

而在2023年12月20日,大发汽车发布声明,承认其存在174项违规操作,包括伪造安全碰撞测试数据,其中一辆已停产车型的不当行为甚至可以追溯到1989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