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神曲最新资讯  > 正文

一没官网,二没微信公众号,三没App,神曲“张士超”怎么就火了?

2016-01-26 09:40 · 稿源:创业邦

《一没官网,二没微信公众号,三没App,神曲“张士超”怎么就火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让新老SEOer也都瞬间暴毙...

但是仔细看来,从最初的网易音乐上传的“内容”,到后来的微信大号转发,再到两三天后的当事人采访以及相关内容恶搞、评论、发酵等,短短一周,一个标准网络事件的炒作流程跃然眼前...

第二天,我发现这首神曲的转发率在朋友圈里已经超过了10%,心中不禁揶揄:张士超,你赢了!...

比如我公司市场部去年无意中玩出的一个网络热门事件:“配镜哥,求加薪”...

“张士超钥匙歌”是一个标准教科书,音频、视频内容疯传3天后,立刻多家电台、电视台、自媒体开始采访当事人...

个人微信:tiller2756923...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