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蜻蜓点灯最新资讯  > 正文

【APP推荐】蜻蜓点灯,再想学习也只能用21分钟

2015-07-15 16: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想让茫然的生活充实一些?每天多学点东西总是没错的。今天向大家推荐一款学习软件蜻蜓点灯,为你量身定制学习计划,每天21分钟,也许很快你就会有很大的进步。

你是否觉得自己每天都忙忙碌碌,但一天结束之后,发现自己毫无收获。做了什么,学了什么全然没有了印象。如何做好时间碎片化管理,为自己定制一些学习计划让每天活得更为充实一些呢?

蜻蜓点灯是一个学习软件,对于不知道怎么为自己做学习计划的用户,蜻蜓点灯可以为用户量身打造学习计划,主要内容包括英语学习、减肥瘦身、美颜计划等等。

当然,以往的在线学习软件一般是由用户自己把握学习时间长度,而在蜻蜓点灯,用户每天只能用21分钟。这样的目的主要是让用户能够高效率的学习,避免对某些感兴趣的课程长久学习导致疲乏感,反而没有什么学习效果。

每天腾出21分钟的学习时间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是比较容易做到的。当然如果有些人真的太好学了,可以通过时间魔法刷再拥有21分钟。不过,学习这件事最好还是轻松愉快为主,学太久也会产生逆反情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