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ora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的Sora在NVIDIA H100上生成1分钟视频约需12分钟

2024-03-26 15:06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OpenAI的Sora每小时在NVIDIA H100上生成5分钟视频,相当于每天120分钟的视频。

📌 估计约需89,000个NVIDIA H100GPU支持TikTok和YouTube的创作者社区。

📌 考虑到实际利用率、高峰需求和繁忙的流量等因素,估计在高峰需求时需要约720,000个Nvidia H100GPU。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6日 消息:据Factorial基金估计,OpenAI的Sora每小时在NVIDIA H100上生成5分钟的视频,相当于每天能生成120分钟的视频。报告进一步指出,为支持TikTok和YouTube的创作者社区,大约需要89,000个NVIDIA H100GPU。合并来自TikTok和YouTube的AI生成视频产量,每天产生的视频总量为10.7百万分钟。

image.png

然而,考虑到实际利用率、高峰需求和繁忙的流量等因素,估计在高峰需求时需要约720,000个NVIDIA H100GPU,这显著高于基于简化假设的初步计算。创作者在上传视频之前可能会生成多个候选视频,导致每个上传视频平均有两个候选视频,这一因素也使GPU需求翻倍。

OpenAI的首席技术官Mira Murati在最近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OpenAI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开Sora。Sora在2月份推出时,用户非常欣赏其超逼真的视频,许多人将其称为视频领域的“ChatGPT时刻”。该模型能够根据文本提示生成逼真的场景,并将很快向公众开放使用。最初的推出将主要针对视觉艺术家和电影制作人。Murati还透露了将声音和编辑灵活性纳入到Sora生成的视频中的计划。

OpenAI正在向好莱坞推广Sora。据彭博社报道,ChatGPT的创造者将于下周在洛杉矶与好莱坞制片厂、媒体高管和人才代理商会面,以在娱乐行业建立伙伴关系,并鼓励电影制作人将其新的AI视频生成器整合到他们的工作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