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足球社交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90后做的足球社交平台:完成O2O闭环有营收

2014-04-28 09:43 · 稿源: i黑马
《90后做的足球社交平台:完成O2O闭环有营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90后做的足球社交平台:完成O2O闭环有营收

乐奇足球是一个足球社交平台,创始人邱秋是90后。如今“乐奇足球”已经走通了移动互联网的O2O闭环,社区用户自主组织线下活动,并且依靠这个O2O闭环,乐奇已经获得了每个月6万的流水。预计今年月活跃度和收入还会翻倍。

动吧足球白强:黄健翔身后的O2O指挥官

新浪科技李根体育产业爆发倒计时目前来看,中国体育产业的爆发已进入倒计时。这样判断基于三点:1)线下资源分割完毕,格局初定,模式明确;2)依托互联网进行改造的创业公司风起云涌,各自在垂直细分领域深挖;3)互联网巨头开始布局,局势不明,但都霸气

花1块钱体验足球课?黄健翔也要创业做体育O2O了

“动吧”用互联网平台和社交模式调动平衡、协调体育资源,黄健翔称其为体育版的“滴滴打车”,目前从少年儿童足球课入手做起。

“解说门事件”主角周亮创业:推足球O2O项目

由于在解说上海申花对战江苏舜天的比赛中辱骂球迷,原PPTV体育事业部总经理周亮去年遭遇人生最低谷,五个多月时间过去,周亮逐渐走出千夫所指的痛苦和阴影,推出足球O2O创业项目“UP”。

O2O二手交易平台“阅邻”完成A+融资,融资金额超亿元

11月29日据36氪消息,O2O二手交易服务平台“阅邻”近期完成 A+ 轮过亿融资,由房地产商星河湾地产董事长黄文仔先生领投。阅邻联合创始人杨宇欢表示,未来 3 年内阅邻将在全国开设一万家线下店,其中社区店会占到80%以上阅邻,阅邻创立于 2017 年 3 月,是北京维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全品类二手回收平台。

阿里巴巴入股蒙牛旗下订奶O2O平台“天鲜配”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11 月 11 日,天鲜配(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此同时注册资本由原来的 5 千万元新增至 3 亿元,增幅达500%。法定代表人也由吕烨变更为FU MIN。岳俊明、吕烨同时退出董事,新增董事罗彦、刘博、胡晓、FU MIN。

椰子海王博:婚嫁O2O平台突破点在海外婚礼

2019 年 5 月 1 日,椰子海海外婚礼网正式对外发布了最新升级的官方网站Hicoconut.com。新版椰子海中文网站强化了实用型消费平台的属性,用户通过网站PC端或移动端可以搜索到全球近 60 个目的地的数百个婚礼场地,以及数千条针对婚礼场地的新人点评。而此次升级最大的亮点是用户可以在线实时查询全球婚礼场地的档期状态,通过自主研发的信息系统和数据模块,椰子海为中国的消费者和全球行业从业者解决了海外婚礼消费流程中最为关键

东南亚最大网约车公司Grab:从打车软件到O2O平台

根据Grab官方介绍, 2018 年是Grab飞速发展的一年。相比 2017 年初Grab在 34 个城市开展业务,目前,Grab已在东南亚地区的 8 个国家 235 个城市开展业务。同时,Grab的客户端下载量超过1. 25 亿,该平台也为 850 万名小型企业家提供商机,公司 2018 年营收超过 10 亿美元,与同期相比翻一番。

5年两经生死,逃出O2O倒闭潮,他转做会员服务平台,吸引340万小资白领

凌晨一两点,热闹了一天的上海终于寂静下来。这个时间,大部分人都已经入睡,而王亮却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这是发生在去年年初的一幕。当时,YHOUSE悦会(以下简称YHOUSE)的O2O业务处于亏损状态,作为创始人的王亮在思考是否要转型。不转型,公司可能活不下去;转型,团队规模缩小,一部分员工会离开。在那两周三时间里,王亮每天只睡两三个小时,这些问题不断困扰着他。最后,他还是当机立断,决定转型做会员制业务。转型后,YHOUS

践行普惠金融 O2O平台用“场景+数据”助力小微融资

据国家税务总局 2017 年第三季度数据统计,中国小微企业数量已占到全部企业数量的80%以上,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小微的生死存亡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小微活,就业旺,经济兴。但由于缺少财务数据、风控难度高、业务成本过高,“融资难”一直是中小微企业发展面临的重大难题,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企业的“,一公里”已经成为当下平台金融服务的共同目标。 以钱包生活、美团点评、拉卡拉为代表的O2O平台,基于平台场景建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