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90后妈妈最新资讯  > 正文

90后妈妈在外买25㎡公寓独居:享受独处时间

2024-04-07 17: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90后妈妈龚妍在2021年购买了一套面积仅25平方米的公寓,位于江苏常州。这套公寓只有她一个人持有钥匙,她的先生和孩子需要被邀请才能进入。龚妍认为这是完全属于她自己的地方,每周会来这里待一两天,享受独处的时间,也偶尔邀请朋友来一起聚会。

这套小公寓虽然只有25平方米,但每个空间都被充分利用,分为入户玄关区域、卫生间和厨房区域、工作区、客厅、卧室等不同功能区域。龚妍精心设计了收纳空间,使得房间看起来整洁、宽敞。

龚妍的生活理念是,女性如果有能力,应该拥有一套完全符合自己想法的房子。她主张女性应该追求独立和自主,不仅要关注家庭和孩子,还要注重个人的需求和生活品质。她认为,拥有自己的空间可以让女性从妻子、妈妈等社会身份中解脱出来,更加关注和满足自己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