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七位科技高管教你如何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

2013-08-07 16:38 · 稿源:站长之家

5.Hidden Reflex的创始人Alok Bhardwaj推崇每天先将不想做的事完成。

Bhardwaj给出了如何把事情做好的六个秘诀:

花时间将最不喜欢最畏惧的事情做完。

不阅读新闻,或是做任何相关的事。

在工作区里只工作,不想其他。

每天制定一个列表,罗列出每天必须要做的3-5件事。

不要试图一次性做完所有的事,要顾全大局。

每天都要进行锻炼。

6.企业家Gokil Nath Sridhar 坚持“不应该浪费任何工作时间”。

Gokil Nath Sridhar分享了三个保持专注度的三个小技巧:

不要一直查看邮件;

工作时,将手机设置成无声模式,Facebook和Skype设成离线状态;

减少在网站浏览上的时间浪费。

7.Lolabox的联合创始人Christian Sutardi推崇戴维·艾伦知名的"Two-Minute Rule"。

Sutardi表示最近两个月他一直尝试用戴维·艾伦的“两分钟原则”来提有效率。每当有新任务时,坚信自己能够在两分钟内将其完成,结果真的做到了。这项规则真的很好用,不需要学习,不需要适应。只需自我暗示便可,马上就可尝试哦。

Via:businessinsid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懒人必备!实测6款AI搜索神器,工作效率直接翻倍

    2024年正在成为“AI应用元年”。互联网时代最基础的产品功能——搜索,已经在生成式AI技术的驱动下发生改变。这些新兴的AI搜索引擎或许无法轻易撼动谷歌的市场地位,但AI技术正在改变用户的搜索行为,未来搜索产品的新形态、商业化的新机遇引领着潮水的方向。

  • 搬砖人的福音来了!GM7 PCIe4.0 SSD帮你一键提速工作效率

    对于职场搬砖人来说,效率往往等于一切,尽最大可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创造出最大的价值。除了专业知识的储备外,其实提高手中设备的生产力,也是提升工作效率的方法之一。想要实现生产力的显著跃升,达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之境,关键在于被不少人忽略的硬盘上。

  • 高管成首批车主 8辆小米SU7一字排开惊艳小米科技员工争相留影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米在亦庄的小米汽车超级工厂举行了隆重的交付仪式,标志性地交付了首批小米SU7汽车。在这次活动中,不少小米高管不仅参与了仪式,而且也成为了小米SU7的首批车主。这一举动无疑展示了小米对于自家产品的信心和骄傲。卢伟冰在今晚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了这一刻的喜悦,他晒出照片称:小米高管们统一提车小米SU7后,从亦庄小米汽车超级工厂开回海淀的小米科技园,排在园区供同学们观看。”照片中可见,8辆颜色各异的小米SU7汽车在小米科技园内排成一排,包括一辆海湾蓝、一辆熔岩橙、两辆雅灰、两辆霞光紫以及两辆橄榄绿色?

  • 小米高管否认雷军被李想锁车里:两老板相谈甚欢

    2024年北京车展拉开了帷幕。网上传闻小米创始人雷军被理想汽车CEO李想锁在车里,引发了热议。值得注意的是,小米汽车在北京车展发布会后,雷军还参观了小鹏汽车、比亚迪、蔚来汽车、北汽集团等展台进行交流互动。

  • 南洋理工推动画自动填色技术BasicPBC 动画制作效率大大提高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S-lab团队近日宣布,他们开发出了一项创新的动画自动填色技术——BasicPBC。这项技术能够自动为动画中的线条图进行着色,极大地简化了动画制作中繁琐的手动上色步骤。这对于提高动画的质量和观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 中联重智能机:创新崛起 “绿”动未来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与中远海运重工克莱芬船舶工程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船舶修造领域自动化喷涂设备应用展开深度合作,签约打造高空喷涂机器人,通过一键式的操作方式即可完成复杂的船舶表面喷涂作业。为船舶修造行业打造高空喷涂机器人是中联重科智能高机近年来从客户定制化需求角度拓展开发场景化与智能化相融合产品的一个缩影。在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的融合推动下,高空作业机械机器人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也将是中联重科智能高机继续奔赴的方向。

  • 打造级感的必杀,HERiiAN赫伊兰HAP守护少女线

    在人鱼线和马甲线还傻傻分不清楚的时候,又出现了一个“少女线”,那这个风很大的少女线又是什么东西呢?据统计女性到了25岁之后,每天都会保持0.2mm的速度衰老,皮肤开始变得松弛下垂,原本紧致的下颌轮廓也会变得越来越模糊,不仅会显得人胖会更加显老。所以下颌缘是否清晰是很重要的,不仅会影响你的美感还会影响年龄感,因此下颌线也就被叫做“少女线”,是体现少女感的一大关键。HERiiAN赫伊兰采用的天然羟基磷灰石取材于牛股骨松质骨,为天然活性材料,采用独特的LTCT制备工艺,完整保留材料的天然多孔支架,增加材料与组织的接触面积,能更快刺激胶原再生,同时也能让美更顺利的展示出来。

  • Check Point 再次革新电子邮件安全防护:获得专利的统一管理功能可帮助提高效率和生产力

    带有高级威胁防护功能的创新型单界面电子邮件管理解决方案现已推出2024年4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推出一系列全新电子邮件安全功能,包括获得专利的统一隔离、DMARC监控、归档和智能横幅,以增强其CheckPointHarmonyEmail&Collaboration产品组合。自2023年以来,CheckPoint现已针对HarmonyEmail&Collaboration发布了超过75项新功能,通过预防措施进一步加强了协同式电子邮件安全防护,以有效应对日趋严峻的网络攻击威胁。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保网络安全的CheckPointQuantum,以及支持协同式安全运维和服务的CheckPointInfinityCoreServices。

  • 苹果高管:Mac是可以买到最好的AI电脑

    苹果Mac产品营销部门LauraMetz在接受采访时表示:Mac是用户可以买到的最好的操作生成式AI的个人电脑产品。”LauraMetz声称,实际上苹果从2020年第一款M系列芯片M1推出的时候,就已经开始AI的部署了,在M1芯片上出现的神经网络引擎,就是可以实现生成式AI的架构设计。”LauraMetz称。

  •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

    本周理想汽车宣布降价,2024款理想L7最新售价为30.18-35.98万元,Pro版降价1万Max和Ultra降价2万元。理想L8最新售价为32.18-37.98万元,其中Pro版降1.8万Max和Ultra降价2万。理想L6提供Pro和Max两个版本,全国统一零售价分别为24.98万元、27.98万元,这款新车4月内开启交付,经过产能爬坡的周期,从5月开始进行大批量交付。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