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Wakemate最新资讯  > 正文

Wakemate:让起床更科学的智能腕带

2012-07-03 09:06 · 稿源:资讯索引
《Wakemate:让起床更科学的智能腕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郑爽新戏中方男一号曾虹畅竟沦落成淘宝主播

娱乐圈就是一个神奇的存在!有些人可以凭一部戏一夜爆红;有些人可以各种炒作霸屏热搜,此时脑补某些明星的暗箱操作;而有些人默默耕耘却无奈沦为过气明星,只能寻求各种转型赚钱养家!比如快男出道的吉杰送专辑给路人,被转身扔进垃圾桶!比如曾经红极一时的小虎队的陈志朋销声匿迹一段时间后复出娱乐圈只能以奇装异服来夺回大众视野!再比如郑爽新戏《翡翠恋人》的中方男一号曾虹畅,竟沦落成淘宝主播! 话说从过气明星到淘宝主播“上?

夜神猎人推出语言翻译服务,本地化译员为行业竞争扛旗

翻译行业作为传统行业,在人工智能的推动下,机器翻译的准确率极大提升,互联网企业涌入,传统人工翻译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与冲击,夜神猎人整合与挖掘传统翻译行业中译者的价值,推出语言翻译服务。不存在转型,夜神猎人一直都是连接自由职业者与需求方的平台人工翻译,因为翻译人的不同,质量千差万别,例如,如果译者是生活在中国的泰国本地人,在翻译泰语文档的时候,可能会更加的本地化,泰国本地用户会更容易理解,因此译者决定了很多人工翻?

红米Note 7上太空:画面感受下

​5 月 5 日消息,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公布了一段小金刚(红米Note 7)上太空的视频,用于展示红米Note7 的电池续航和耐久性。

英国消费者协会:苹果夸大iPhone电池续航时间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消费者协会最新研究显示,iPhone的电池续航时间远低于苹果声称能达到的水平,差异最大的一款是售价达 900 英镑的iPhone XR,续航时间比公司所称短8. 5 小时。

已入佳境,华为手机与围甲突破科技与艺术的边界

4月14日,2019年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在浙江省湖州市场长兴开元盛世大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主办单位和华为手机的领导、围棋界的宿老,以及16支参赛队伍的队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围棋界的盛事。而开幕式结束的第二天,2019年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一轮比赛也正式打响。华为手机和中国围棋,一次双赢的牵手今年是华为手机连续第二年赞助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在过去的一年中国,双方合作融洽,效果斐然,华为消费者业务大?

QuestMobile中国移动互联网2019春季大报告:大拐点已至,头部亿级稳定,中部最后厮杀,长尾进入尾声……

QuestMobile数据显示,移动互联网月活用户规模达到11. 38 亿,增长进一步放缓,整个 2019 年 1 季度,MAU增长只有 762 万,相比去年同期的增长幅度下降了 300 余万, 3 月份同比增速更是首次跌破了4%。 但这都不是最可怕的,因为更大的消息还有:用户时长增长也在放缓,在用户人均单日使用时长接近 6 个小时的背景下,一季度用户人均单日使用时长增长仅为半个小时,而且,腾讯、头条、阿里、百度四家,占了70%时长,其他的,抢夺3

科大讯飞年报出炉,2018每天赚148万元

A股AI第一股——科大讯飞, 2018 年报刚刚出炉。全年营收79. 17 亿元,毛利润39. 61 亿元,净利润5. 42 亿元,核心指标都在同比上涨。

从粗放到精细 容联变阵穿越平台期

大家或许都记得,成立于 2010 年的小米一路高速增长,在 2014 年就坐上中国智能手机的头把交椅。但 2015 年开始增长放缓,进入低潮期。雷军在内部动员会上提出“补课”,通过一系列调整, 2017 年重回高速发展通道。另外一例子就是华为。在成立十年的时候引入IBM的管理体系, 5 年期间共计花费 4 亿美元升级了管理流程。不仅如此,在此后的二十年间华为不断引进先进的管理体系,这些都成为华为保持高速增长的基础保障。今天的容联,就是处于

汇通达董事长汪建国:万亿级市场规模,中国农村数字时代比想象来的更快

4月18日,“2019中国农村商业新生态紫金峰会”在南京举办。在这个颇具行业影响力的年度峰会上,阿里巴巴副总裁李少华,汇通达董事长汪建国、汇通达总裁徐秀贤等行业大佬现场发表主题演讲,论道数字红利下农村商业新的变革,旨在推动协同发展和产业升级,落地乡村振兴战略。(汇通达董事长汪建国作主题发言)汇通达董事长汪建国作为农村商业领域的“老兵”,深耕农村市场二十多载。此次峰会会场内外,他与合作方和媒体分享了不少独

“赔钱”的独角兽:融最多的资,烧最快的钱

​想象一下,你和我比比谁是最好的销售员,获胜者将带着今天的收入回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