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台积电最新资讯  > 正文

台积电将为iPhone12生产A14芯片 2020年上半年进入量产

2019-12-30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 消息: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来自供应链方面的消息称苹果 2020 年下半年计划将推出 4 款iPhone12 系列手机,且全数搭载A14 处理器,采用台积电5nm制程量产。供应链业者指出,苹果A14 将在第二季底开始量产,并包下台积电三分之二的5nm产能。

公开资料显示,台积电成立于 1987 年,是全球第一家晶圆代工企业。数据显示, 2019 年 11 月,台积电合并营收月增1.7%达新台币1078. 84 亿元,创下单月营收历史新高。法人预估,台积电第四季及全年营收都将创历史新高。

目前台积电5nm已进入试产阶段, 2020 年上半年进入量产,苹果及华为海思是首批两大客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