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总部 Apple Park 将于 12 月 14 日向市民开放

2019-12-09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9 日消息:MacRumors 报道,今年苹果将特别开放其新总部 Apple Park,举办开放日邀请库比蒂诺当地居民参与庆祝,

图片来自Eddie Kuo

目前苹果已经开始向符合资格的当地市民发送邀请函,通知他们可以参加 12 月 14 日苹果在 Apple Park 举办的「Neighborhood Open House」活动,这也是 Apple Park 首次向市民开放。

每个收到邀请的家庭最多可以带四个人入园参观,苹果将为每个家庭分配特定的到达时间。苹果公司还将提供小吃和饮料并建议参观者穿着舒适的户外鞋。参与者将可以在「Apple Park」的外部空间拍照,但不能在内部空间或建筑物内部拍照。

苹果表示,这次活动将会协助 Toys for Tots 慈善团体收集玩具,鼓励参加者带玩具到场,捐助给有需要的家庭,让他们就算经济有困难,也仍然可以过一个愉快的圣诞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